喜德瑞e家,感知温暖,从指尖开始

近日,喜德瑞创新营销又现新举措,供暖行业首创的全景供暖系统体验空间软件——喜德瑞e 家,在苹果APP Store、安卓Google Play全线发布上线。

由于家庭供暖系统的技术性、专业性较强,普通消费者在选购时一般不太容易理解其具体运作方式,若单看壁挂炉、地暖管道、暖气片等产品,也难以感知其强大的供暖功能和运作系统,因此终端销售人员在与消费者沟通时常会遇到障碍。喜德瑞旗下BAXI(八喜)、DeDietrich(德地氏)、CHAPPEE(厦贝)、BRÖTJE(伯爵)等品牌各系列产品的供暖体验展示厅,可供消费者亲身体验,让他们于体验中了解效果,这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方法。而喜德瑞e家的出现,犹如虎上添翼,让“供暖体验”随时随地都能通过移动终端实现。它将使供暖系统的展示更方便,让消费者理解起来更容易。

喜德瑞e家主要是针对代理商、终端服务人员及终端消费者而开发的APP,集成了家庭供暖虚拟互动空间展示等功能。它可将一整套家庭供暖系统以360度全景展现在消费者眼前;通过虚拟互动空间展示,销售人员可以一边讲解,一边随手为客户展示供暖系统的运作。3D效果逼真,完全模拟现实的供暖系统设计,能有效帮助终端销售人员让客户快速了解供暖系统并普及供暖知识。

这款创新APP上线不久,就已有不少用户下载安装,使用后纷纷对其新颖的展示方式和强大的互动功能表示称赞。这是喜德瑞在供暖行业内的又一次创举,也是喜德瑞在创新营销方式上打出的又一强有力的招数。在此之前的BAXI(八喜)高铁站供暖体验展示厅、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路演车、喜德瑞供暖学院等等,无一不是供暖行业的创新之举,每一举措都获得了广大代理商的支持与赞美,也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好评,彰显喜德瑞集团作为供暖行业一流品牌所具有的强大实力。

据了解,用户目前可在苹果APP Store和安卓Google Play商店下载喜德瑞e家,也可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安装,按提示激活即能长期使用。推广期内安装,喜德瑞集团还会为用户赠送精美礼物;针对代理商,更有免费空壳样机相赠(代理商领取空壳样机活动请参见内部通知函)。及"喜德瑞中国"官方微信.

喜德瑞e家,让您从指尖上感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