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瑞BAXI安徽分销商会议 暨BAXI宿州旗舰店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2014年5月23日,著名暖通集团喜德瑞旗下领军品牌BAXI(八喜)在安徽宿州召开了2014年安徽分销商会议,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合肥保乐机电总经理徐明江、保乐机电安徽分销商们以及特邀而来的武汉怡心供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琦、副总经理代斌、郑州凯越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苌文州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1
2
本次会议恰好赶上BAXI供暖安徽宿州旗舰店十周年庆典及BAXI标准化模块的新店开业。23日上午,谢新天总裁及前来参会的分销商们在保乐机电公司总经理徐明江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宿州新开业的英国BAXI供暖专营店参观,考察后便前往BAXI供暖宿州旗舰店,共同为该店的十周年华诞道贺,谢总和徐总共同为庆典剪彩,并对宿州BAXI供暖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与殷切的希望,同时对到场的所有安徽分销商表示了感谢。
英国BAXI供暖宿州旗舰店十周年庆现场
3
4
5
6
7
英国BAXI供暖宿州新店开业
8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宿州希尔顿逸林大酒店,2014年喜德瑞BAXI(八喜)安徽分销商会议正式开始。
本次会议由合肥保乐机电公司总经理徐明江主持,开场后便对2013年至2014年BAXI(八喜)壁挂炉在安徽市场的业绩及发展情况作了报告。合肥保乐机电是与喜德瑞携手多年的安徽一级代理商,在省内有多家分销商和门店,对BAXI(八喜)壁挂炉的销售渠道在安徽地区的布局和拓展功不可没。安徽是华东地区分户采暖发展的一个重要版图,本次分销商会议对凝聚和开拓三四线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报告中,徐明江对分销商们一年多来的努力与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号召大家一鼓作气,再创佳绩,凝聚力量,实现2014年发展目标,在安徽供暖市场共襄盛举。
合肥保乐机电总经理徐明江
9
10
英国BAXI供暖宿州旗舰店总经理王晓东
11
会上,谢总对安徽的分销商们阐述了喜德瑞中国2013年发展状况以及2014年整体布局规划。据介绍,目前喜德瑞在中国基本完成品牌布局和渠道布局,在中国原装进口领域,喜德瑞在国内的几大壁挂炉品牌已经快速上升到第二名。2014年,喜德瑞中国还将加强对二三四线市场的开拓力度,做好经销商服务。同时,2014年喜德瑞将在产品技术、渠道发展、市场营销等各方面继续突破,为经销商们带来更优的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支持。
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
12
13
随后,瑞特格中国区销售总监王煦茂分享了2014年与喜德瑞旗下壁挂炉品牌的共赢发展策略与规划。会上还举行了BAXI安徽区域授权经销商的证书颁发仪式,表彰过去一年表现突出、服务优秀的经销商,也增添他们对2014年市场的信心。
瑞特格中国区销售总监王煦茂
14
BAXI安徽区域授权经销商证书颁发仪式
15
16
17
19
20
21
下午,喜德瑞供暖学院谭文君做了BAXI产品培训,主要针对新授权的经销商,从理论知识到技术原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加强技术服务人员对BAXI产品技术的消化和吸收,扎扎实实提高技术服务能力及水平。
为了让安徽分销商对喜德瑞BAXI产品有更深入的认识,会议结束之后,5月24日,喜德瑞供暖学院还将为大家带来了更加系统完善的培训,本次培训也是喜德瑞供暖学院2014年中国行系列培训计划的又一站。
本次会议喜德瑞从战略规划、政策实施到知识培训全方位地激励了经销商们的士气,相信在2014年,业绩还会再上一个台阶,全力配合实现喜德瑞中国2014年发展战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