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喜德瑞中国米兰MCE观展团跟踪报道(1)

2014年喜德瑞中国米兰MCE观展团于3月14日抵达罗马后,正式开启本次意大利之旅。

抵达罗马后的第二天,喜德瑞中国一行便开始观光罗马城市的的著名景点:著名的斗兽场;欣赏建于公元315年罗马最大的君士坦丁凯旋门;游览影片《罗马假日》中的西班牙广场…
之后来到全世界最小的国家,占地0.44平方公里的梵蒂冈,参观全世界第一大教堂—圣彼得大教堂和林立着多利克柱式圆柱的圣彼得广场。
3月15日,喜德瑞中国一行出发前往文艺复兴起源地佛罗伦萨,游览佛罗伦萨的政治中心市政厅广场和佛罗伦萨的象征—花之圣母教堂和乔托钟楼。观光游玩后,大家还品尝了意大利披萨餐,感受西餐文化。
3月16日,由佛罗伦萨驱车前往米兰,参观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教堂——多姆大教堂,富丽堂皇的装饰,庞大的建筑,让人不由感叹,心神向往!
此外,喜德瑞中国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法拉利工厂展厅。
未来几日,喜德瑞中国米兰MCE观展团还将参加MCE展和游览意大利其他城市著名景点,值得期待
佛罗伦萨花之圣母教堂和乔托钟楼
1
 
2
 
3
 
4
 
5
品尝意大利特色匹萨餐
6
欧洲文化广场
7
米兰多姆大教堂
8
参观法拉力工厂展厅
9
 
1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