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盛典即将启动,群星齐聚等你围观

1

期待已久的万和电气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将于3月18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大爬梯”啦!本届除了特邀赵薇担任明星公民形象大使外,还会有陈小春与应采儿夫妇、佟丽娅、尚雯婕、许晴、秦岚、陈楚生、潘石屹等群星大咖出现。
呼吁:陪伴,让家更温暖
“明星公民”评选是由南都娱乐周刊发起,本年度关注主题为“陪伴,让家更温暖”,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行动关爱家人。希望从这样一个社会的微小切面出发,去倡议人性中对家庭最本真的关怀与重视: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最初出发的地方,那个被称为“家”的港湾,需要我们用温度去滋养。
温暖陪伴日,亲情永常在
早在2014年12月12日当天,由万和电气与《南都娱乐周刊》联合发起的#1212陪伴日#微博话题,就引发上亿人关注。众多明星大V、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转发相关微博呼吁“12•12陪伴日,回家陪爸妈”。
家,承载亲情的堡垒,始终是让每个人觉得温暖的地方。不管走得多远,都不要忘了出发的初衷。不管有多忙,都不要忘了家人陪伴的重要。让我们与“明星公民”一起呼吁更多人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的行动关爱家人,陪伴家人,给他们最好的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