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常委孙瑞彬莅临博纳德视察指导

近日,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石家庄副市长张晓军以及东部8县市领导一行在晋州市市委书记陈慧明的陪同下到博纳德视察指导工作,关心企业成长。
公司董事长刘树旗、副董事长兼财务总监刘兵、副总经理赵海朝陪同领导一行先参观了博纳德展厅,详细了解了博纳德荣誉墙,随后参观了博纳德生产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刘董向领导们介绍了博纳德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产品优势、获得国家专利产品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孙书记领导一行也仔细询问了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工程项目、市场发展战略等问题,对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孙书记指出博纳德中央空调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符合当前经济发展需要,产品市场前景广阔,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推动企业再上新台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博纳德将继续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下工夫,推动节能减排,促进资源节约,将绿色、环保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践行企业绿色环保责任, 在未来发展中永保良好发展势头。
1 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