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节能房屋,力诺瑞特与东宸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6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现场,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唐山东宸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太阳能光热、光伏系统、空气能与集成节能房屋一体化。
据力诺瑞特副总经理李云彬介绍,本次战略合作,旨在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专长,坚持可持续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以建立太阳能光热、光伏系统、空气能与集成节能房屋一体化的开发与应用为中心,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商业化运作和项目工程化建设,共同推太阳能在集成节能房屋上应用产业的技术革新,提升太阳能光热、光伏在集成节能房屋上应用的技术产业化、技术合作水平。
1

力诺瑞特副总经理李云彬

本次双方合作,以市场运作规律为原则,建立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统一实施双向合作机制,开发但不限于太阳能光热、光伏、热泵系统与节能房屋集成工程应用与开发、建设相关的工程项目,将会探讨太阳能多能源系统在集成节能房屋上的热水、采暖、制冷的开发及应用,同时将会探讨太阳能光热、光伏、热泵系统在集成节能房屋上应用的标准及图集的制定。
李云彬认为,达成战略合作签署的核心,是双方公司在推进住宅产业化问题上双方理念的互相认同。力诺瑞特从成立之初,就专注于建筑节能领域,提出了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理念,在太阳能部品设计标准化、安装施工专业化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将太阳能系统作为建筑的标准体系进入建筑领域,实现与建筑的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后期管理,使其成为建筑的有机组成部分,用太阳能全方位地解决建筑内热水、采暖、空调和照明用能。
2
3

签约仪式现场

在力诺瑞特被批准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以来,累积推广5000万平米以上的节能建筑,节约标准煤约15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4000万吨,获得国家专利275项,参与制定国家与地方多项标准、图集 19项,入选为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品牌,被评为万科2013年度合格供应商,荣获绿地集团2013年度优秀合作供应商,并与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山东建筑大学开展产学研共建,在科研技术合作的基础上建设专业化人才培养体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