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万元工业级热像仪Ti95/Ti90全新问世

福禄克红外热像事业部发布全新万元工业级热像仪:Ti95/Ti90。福禄克作为红外热像仪的领导者,首次定义基本型红外热像仪,同时拥有:高低温自动捕捉、自定义中心框及中心点温度指示功能,大大提高检测效率。除此之外,其万元级的价格更弥补了一线工程师由于预算问题而无法购买的缺憾。
       高低温自动捕捉:实时捕捉画面中的最高温和最低温点,快速发现问题,并准确定位故障点。
       自定义中心框:设置中间框,轻松避免非目标区域的高、低温干扰源,快速准确地获取目标的最高、最低温度。
       中心点温度指示:实时显示中心点温度值,实现温度实时观测。
       免对焦系统:无需调焦,单手可操作,从而腾出一只手完成其他辅助工作。
       高质量图像:比其他同类竞争机型高出 84 %的空间分辨率*,显示屏幕也大出 32%*,且亮度可调节,便于用户在各种光线条件下进行查看。
除此之外,Ti95/Ti90基本型热像仪依旧秉承了福禄克的卓越工业设计:2米抗跌落、IF54、IR-Fusion®红外-可见光融合技术、标配SmartView® 红外热分析软件,成为设备维护、故障排查、HVAC/R 技工、电工、班组主管的理想检测工具。
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