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 资源共享—万和学校热水系统解决方案BOT模式推荐会

7月10日,在槐花飘香的北京,主题为“学校热水系统解决方案BOT模式”的推荐会在山西大厦成功举办,此次推荐会由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全联书业商会召集业内图书销售商,共同探讨在高校开展热水工程项目的拓展,尤其是BOT商业模式推广。出席此次推荐会的人员有全联书业商会马金普、全联书业商会李亚洲,以及商会一百余家核心商户。
在会议开始的时候,马金普、李亚洲先后代表全联书业商会就此次会议的召集意图、商户如何参与高校热水系统项目拓展分别阐述了意见。到会客商非常热情,愿意积极投入这项全新的商业领域。
1

  全联书业商会马金普先生发表讲话

2

全联书业商会李亚洲先生发表讲话

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新能源工程部部长孙中伟就学校热水工程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用案例展开推演,生动展现了这种商业模式的魅力;北京大区技术经理郭明琪先生介绍了万和产品组合解决方案,作为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北京大区核心经销商的北京中旺立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华则介绍了作为万和运营商的能力及分享了操作工程项目的经验。
3

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新能源工程部部长孙中伟先生发表讲话

全联书业商会对万和的BOT操作模式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在讨论环节中,与会的全联书业商会领导也从投资的成本、收益等角度做出了提问,万和团队给出了明确的回应。
最后环节,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就万和为什么重点发展学校热水系统业务、BOT模式如何成功、跨界资源如何共享、商业模式如何持续等话题作了主题发言。王总表示,热水工程项目在学校这一细分领域,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但是囿于高校预算管控严格、决策层级分明、评估体系精细、资源共享缺失等因素,这项业务开展的并不顺利,需求与配套生疏,对接的现实难度很大。今天的跨界商业资源共享,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这也是对资源整合的一种全新探索,在热水工程项目领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与会嘉宾也纷纷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拓展这类业务,并愿意与万和携手,共享全国高校管理资源。全联书业商会领导在会议结束的发言中明确表示,号召书业商会同仁,把握时机多做项目,与万和共享及建设事业平台。
4

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先生发表讲话

万和操作BOT项目的经验介绍

    2013年7月,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工程部传来喜讯,收获与河南城建学院合作的平板太阳能+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项目合同,工程设计总造价为1570万元,是万和首次获得的千万级新能源热水工程项目,也是万和首个与高校合作的BOT新能源热水工程项目,标志着公司水系统工程部能源合同管理(EMC)模式及热水工程投资经营管理(BOT)模式成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