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 构筑低碳生活—万和惊艳亮相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2014年会

目前,因地球环境遭受严重破坏而引发的诸如雾霾、全球变暖、极端气候频现等,已经吸引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节能减排也因此成为全球的热点话题。相比煤电及化石能源,燃气具备清洁环保、更经济等优势,如何抓住中国经济稳健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把握清洁、可再生能源利用不断增长的大趋势,进而推动整个燃气行业的大发展,自然是最受所有燃气行业相关从业人士关注的重点话题。
image001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2014年会现场。

7月31日-8月1日,在美丽的古城西安,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应用专业委员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由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赞助商的“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2014年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燃气行业协会领导、相关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共400多人出席了本次盛会,大家围绕中国经济及燃气具行业发展、电子商务带来的渠道变革、燃气具产品的技术更新趋势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image002

王启主任为大会致辞。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应用专业委员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王启主任在会上致辞,他向与会代表分享了自己对于燃气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与见解,并勉励相关企业把握好燃气行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推动企业自身与整个行业的蓬勃兴盛;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气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曹雄为大家分析了中国天然气气源发展现状与展望;CSA集团亚洲区副总裁蒋毅分享了有关北美家用燃气具市场的一些情况;应邀与会的奥维咨询公司副总裁盛哲则对家电产品的智能化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还特别谈到了燃气热水器在智能化时代的产品需求变化及电子商务渠道的飞速发展,而这些变化方向都与万和在产品与市场的关注点保持着惊人的一致。

在低碳生活态度、生活方式日益成为消费主流的今天,燃气行业的发展,必然依托于节能环保技术的持续创新。作为本次大会的主赞助商,万和在会议举办现场也进行了精心设计的形象展示,吸引了与会代表的极大关注,并赢得了行业协会领导及行业企业代表的一致赞誉。万和本次展示内容都围绕着“绿色智汇·让家更温暖”的主题,展示形象主视觉符号是一栋被绿色覆盖的房子,寓意万和致力在节能环保技术领域的创新,将健康、安全、舒适、节能的温暖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家庭。此外,万和还展出了自己的多款符合节能、智能发展趋势的新产品。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万和以惊艳的展示形象亮相。

随着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对生活需求及生活品质的提高与追求,产品的高端化发展趋势也愈加明显,万和在会议现场展示的6款S级高端智能热水器,通过独有的@-info人机智能交互系统的应用,并以节能环保、舒适沐浴、全程安全、人性智能、vip服务、设计美学这6个纬度重新定义了高端燃气热水器的价值标准。

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是万和独有的GAA燃气自适应技术在采暖热水炉上的技术应用成果,GAA燃气自适应技术可以使产品自动适应不同气种、不同气候、不同气压下的客观环境,以达到最佳的使用工况。

image006

万和燃热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钟家淞向大家介绍S级高端智能热水器和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

燃气灶也是万和在厨房电器领域发力的重点产品之一,在燃烧控制技术上的持续创新,让万和燃气灶的能效领跑行业。万和的内燃火燃气灶(明火灶)能效已突破73%,而最新的红外线灶,能效可达80%以上。

image007

万和超高效火力灶具被围观。

此外,万和通过对太阳能、空气能等清洁能源与传统燃气、电能的高效综合利用,创新性地推出了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在会议现场的展示产品中,万和的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就得到了较大的关注。

image008

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受到行业人士关注。

商用热泵是近年来增长较快的细分市场之一,万和的全预混商用冷凝燃气采暖热水炉,有多种功率可以选择,集节能、安全、美观于一身,可为不同的空间场所提供采暖和生活热水,并予以最大化的系统保障。

image009

万和商用热泵开始异军突起。

在移动智能终端日益普及的今天,移动互联时代已经宣告了自己的到来。万和在会议现场还提供了官方微博、微信的二维码访问,以及智能APP的客户端下载,用户可以通过APP访问万和热水系统选型中心,轻松设计出适合自己需求的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image010

二维码访问、APP下载及演示区。

此外,会议期间举行了一场高端研讨会,研讨会由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主持,包括万和总裁叶远璋在内的9位行业知名企业家及专业人士,和与会代表就燃气具行业的一些发展及变革趋势进行了分享、探讨、交流。

image011

万和总裁叶远璋及其他嘉宾和与会代表深入交流。

万和总裁叶远璋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燃气具产品节能、智能化的变革趋势,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万和在云制造、云营销、云服务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与尝试,万和目前正在打造的云营销系统平台,就是着力打通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移动智能、物联网、云制造系统,通过包括电子商务在内的各类渠道,来构建万和的生态系统,以达成整体运营的良性循环。叶远璋总裁还谈到,在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浪潮下,制造企业必须主动求变,去拥抱行业的变化,并妥善解决好线上线下的渠道融合。

image012

万和燃热事业部总经理钟家淞做主题发言。

在后续的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技术研讨会上,万和燃热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钟家淞也做了主题发言,就冷凝式燃气产品在供热及供暖上应用的一些具体情况做出了分析,并对未来冷凝式燃气产品在技术路线上的变化进行了展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