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庆东纳碧安(中国)春季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新年伊始,万物新气象。近日,庆东纳碧安(中国)在顺义金宝花园酒店隆重召开了2016年中国市场春季经销商会议,佰世越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慧女士,庆东中国法人金容范董事长、营业部王柱小总经理、金明奎副总经理、韩国总部海外销售部金鹤洙常务等庆东领导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级、二级经销商,区域销售经理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001

image002

图为会议现场概况

image003

image004

图为客户参观学习产品

会议由庆东中国法人董事长金容范先生发表致辞,他向参会的嘉宾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以《庆东纳碧安未来》为主题进行演讲。庆东从中韩建交开始就涉足中国壁挂炉市场,称得上是行业内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外资品牌,但是为什么近些年中国市场并没有取得像韩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市场一样的卓越成绩呢?金容范董事长为大家分析:一、语言与文化的差异导致沟通不顺畅,理解存在困难;二、产品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三、中国市场地域的差异性。自2014年7月被任命为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后,金容范董事长大力整顿,从代理店支持、营业支持、媒体宣传、团队建设等多方面沟通,引进行业专业人才共同构建崭新的经营体制,推行适合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2015年在行业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庆东纳碧安壁挂炉业绩逆势增长了35.7%。

image005

图为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先生致辞并发表演讲

营业部总经理王柱小先生在现场也做了重要的发言。他为参会的客户系统总结了2015年的营业状况,客观分析外部市场环境,进而针对性的提出2016年市场策略及落地实施方案。未来,庆东将以王柱小总经理为首,全面操盘庆东纳碧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实施适合中国市场的本土化策略,带领经销商们回归常识回归基本面。同时,韩国总部也会给予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支持。

image006

图为庆东纳碧安(中国)营业部总经理王柱小先生发表演讲

会上,佰世越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慧女士也受邀发表演讲,用数据说明了全球及中国壁挂炉市场的概况。她指出近些年庆东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虽然存在遗憾,但是可以借鉴海外成功的经验,在新领导团队的带领下,庆东定能再创佳绩。

image007

图为佰世越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慧女士发表演讲

此外,韩国总部海外销售部金鹤洙常务、北京法人管理部申大燮副总、Marketing Part周相含经理、售后部门金东吉经理、技术部门system Part张文龙经理也发表了重要演讲。通过他们精彩的演讲,与会嘉宾们不仅了解庆东纳碧安在世界市场及中国市场的业绩,还了解到中国新工厂的建设情况。2016年庆东在市场管理、售后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将加大帮扶力度,经销商们得知这一利好消息后信心倍增。

image008

图为韩国总部海外销售部金鹤洙常务发表演讲

为了感谢客户长期的信任与支持,庆东还准备了客户答谢晚宴,金容范董事长带领庆东团队一起为客户祝酒,并表彰2015年度业绩突出的优秀经销商,为他们颁发奖杯与奖状。栩栩如生的沙画,如梦如幻的魔术表演赢得客户的一片喝彩,微信抽奖互动环节更是推进了晚宴的高潮。企业与客户在一片祥和欢快的气氛中举杯言欢,共商发展。2016年,庆东将在新的增长元年中大展拳脚,一起期待吧!

image009

图为金容范董事长带领庆东团队祝酒

1

 图为庆东领导为优秀客户颁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