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省长朱小丹考察华天成空气能生产基地

7月23日,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等一行领导考察了华天成空气能河源龙川在建的生产基地,华天成集团董事长郭建毅热情的接待了朱省长一行。

现场,华天成集团董事长郭建毅向朱省长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状况、科研成果以及在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朱省长的高度认可与评价。随后,详细介绍了空气能热水器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并将空气能热水器的安全环保、节能舒适等优势向朱省长作了一一介绍。
在听取了郭建毅董事长详细解说后,朱省长十分欣慰,并鼓励华天成空气能继续深挖潜力,加强自主创新,注重新产品研制开发,增强竞争力。也希望华天成集团能发挥专业品牌的优势,继续坚持高端化,精品化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优势产业迅速崛起,加快提升产品竞争能力。同时大力发展低碳经济、绿色经济、循环经济,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绿色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随着 “节能低碳”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新能源替代传统能源已成为大势所趋。作为最早一批进入热泵领域的企业,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无论是在设备还在技术上华天成都已经遥遥领先,并成为热泵行业的领航者。此次得到省政府领导的一致好评,对华天成空气能的不断发展意义重大,华天成也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推动空气能行业的健康发展,让节能环保的观念跟随华天成空气能的产品不断普及到终端消费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