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受邀为上海市消防协会电气防火检测首期培训授课

        2013年1月29日,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消防协会特邀的行业专家,顺利完成上海市消防协会电气防火检测首期培训班为期5天的授课任务。

    根据《消防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对电气防火及安全检测工作的要求,为有效防控电气火灾发生,降低电气火灾危害,化解城市火灾风险,促进社会和谐,上海市消防协会科技服务中心于1月25日至29日举办电气防火检测首期培训。来自上海市各区县、重点消防监控单位、消防专业研究院所的10多家专业消防检测公司、150多名专职工程师齐聚上海市消防协会,参加了本次培训。

    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消防协会特邀的行业专家,承担了本次培训的重要环节“红外热像仪等检测仪器的操作方法及技术研判”的培训任务,红外热像事业部应用工程师章浪做了红外检测原理、仪器操作的讲解;红外热像事业部高级技术顾问、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高级红外热证工程师资格培训”专职讲师沈建祥做了红外检测的现场研判的案例讲解,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电气隐患是引发建筑火灾的重要原因,而发热往往是电气问题的征兆,例如连接松动、过紧或腐蚀,负载过大,电气超时服役等。红外热像仪通过红外热图能够直观、快速地发现这些潜在的隐患,从而能够在故障发生之前将其修复,成为电气防火检测的重要工具。福禄克将为推进红外检测技术的普及,推动全社会电气火灾的防控手段进步而持续努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