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赢得商标及企业名称侵权诉讼案件

        全球热交换、离心分离和流体处理技术的领导者阿法拉伐近日赢得一起针对其商标和企业名称的侵权案件,全方位制止了仿冒者在企业品牌、企业商标、企业名称以及网络域名等方面的各种侵权行为,不仅维护了品牌声誉,更保障了客户的利益。

         经过长达几个月的审理,南京中级人民法院对阿法拉伐提起的关于南京阿法拉法(英文名字是Nanjing AF LAVAL)侵犯其商标及企业名称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令被告南京阿法拉法立刻停止对阿法拉伐商标和企业名称的侵权行为,并予以经济赔偿。本案二审经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调解结案,被告立即变更并不得使用侵权企业名称,同时进行经济赔偿。
         南京阿法拉法通过故意使用和阿法拉伐极为相似的中英文名字来进行交易活动,在市场中给客户造成了极大的混淆和误导。还在网络上使用njaflaval的域名,故意使相关客户认为南京阿法拉法是阿法拉伐附属公司。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多次注册AL文字及图形商标,都被商标行政管理部门予以驳回。
        这些都充分证明,南京阿法拉法企图借助由阿法拉伐公司长期以来在相关领域形成的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及商誉,谋取不正当竞争利益。
         阿法拉伐中国总裁Jan Debruyn对法院的判决和调解工作表示感谢:“我们感谢法院在此案中积极和专业的工作。它强烈支持了阿法拉伐公司诉讼请求,明确保护阿法拉伐公司在中国的知识产权,维护了我们的品牌声誉,保障了我们的客户的利益。同时,这也是阿法拉伐公司维护自身知识产权的又一成功案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