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宁波镭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上线

2014年,风云激荡。热计量行业也掀起了兼并整合的浪潮。宁波镭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原为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公司主要研发生产热计量产品,主要面向欧美市场。已经营七年时间。对于国内热计量市场,介入并不深。
中国的热计量行业,从2000年算起,到2014年已经有十四个春秋了。在这十四年里,大浪淘沙,很多企业倒下了,又有更多新的企业诞生了。十四年的时间也为这个行业培养了一批精英人才,一批行业里的热血青年在2014年的四月,完成了对宁波镭蒙的全资收购。五月,宁波镭蒙进驻龙山工业区。六月,宁波镭蒙设立北京、哈尔滨、兰州三大营销服务中心。七月,宁波镭蒙官网正式上线。
2014年对于热计量行业来说是个转折点,这一年对于宁波镭蒙来说,将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镭蒙将以新的面貌面对热计量市场。宁波镭蒙的团队是由热计量行业里的一批久经考验的精英组成的。团队成员的从业时间加起来已有128年,这使得我们从聚在一起的那一刻起就站在了一个很高的起点上。我们是一批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轻人,因为年轻,我们不怕失败,因为年轻,我们充满阳光。
十四年来,是这个行业成就了我们的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我们将以更完美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回馈这个行业,回报一直支持我们的铁杆“粉丝”。
我们制造的不只是产品,更是专注;
我们销售的不只是商品,还有热情;
我们执着于这个行业十四个春秋,未来的镭蒙会继续执着于热计量行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