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杯自动化技术应用征文大赛”诚邀各界参与

“共创智能绿生活——第三届台达杯自动化技术应用征文大赛”自7月正式启动后,在多方的共同推进下,一个月来得到各方热烈响应,已回收报名意向数百封,很多应用方案极具节能、环保和高效价值,同时也收到了来自各界多方面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显示“智能化”和“绿生活”两大主题深入人心,引起业界共鸣。

本届征文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投稿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台达诚邀各界朋友积极参与,分享创意,一展风采!
能源紧缺和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的生活受到了巨大的威胁,产业升级和工业的转型迫在眉睫;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失去人口红利出现“用工荒”迫使中国制造业需要加快转型;工业4.0的到来,工业生产已转变发展思路,对整个系统智能化的需求更加凸显。技术的变革,“危”“机”并存。要改变低迷的中国工业,找寻工业新增长,就必须着手于智能化技术,以智能创节能,以节能工业打造绿色生活,发展智能化刻不容缓。特此,台达紧扣“智能化”和“绿生活”两大主题,立足工业技术的发展热点,响应当下工业发展的需求,开展“自动化技术应用征文大赛“!

本次征文,由台达集团、中国自动化协会、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举办,评审团队强大,奖项丰厚。台达希望通过征文活动增加与广大用户间的技术交流,更实在地为各行各业信息化自动化提供专业的服务。征文详情可登录征文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deltagreentech.com.cn/sc/campaign/2013zhengwen/index.asp,或者通过网络、杂志、展会、微博、微信、手机报等方式了解、参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