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 同行—2015万和采暖炉B3系列及新能源新品上市巡回推广武汉揭幕

—2015万和采暖炉B3系列及新能源新品上市巡回推广武汉揭幕
4月10日下午,主题为“温暖 同行”2015万和采暖炉B3系列及新能源新品上市巡回推广活动在武汉隆重揭幕,拉开了全国巡回推广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推广活动共分8站,分别定在武汉、郑州、太原、西安、石家庄、济南、沈阳、兰州。此次武汉参会人员主要包括了华中大区湖北、湖南、江西三个省的采暖炉经销商、新能源经销商和工程商及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的支持团队共计百余人。

1

会议演讲嘉宾风采

     会议当天,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发表《预见未来》的主题演讲。他从后市的基本面、未来的政策利好、行业的基本状态及市场蓝海四个方面深度剖析了2015年整个行业的状况及市场策略。他提到,2015年房地产消费市场将表现活跃,更多的金融活水将流向实体经济,冷凝机销售大幅增长,尤其是全预混机型,大暖通、舒适家居系统集成特性越来越明显,我们应抓住置换市场的无限商机、高端市场的细分、多能源系统集成的领先优势、OTO模式的引擎作用、增值服务对消费升级的贡献,在2015年的市场上大有可为。
采暖炉销售部副部长付志兵先生详细介绍了2015年采暖炉全新的生态产品线的整体情况。
B2系列产品在工业设计上,体现了运用黄金分割比法则,全新的万和LOGO,立体感设计、金属材质打造,机械式压力表、仿汽车时速表盘、立体显示设计、机型超薄,世界顶级的核心配件配置,先进自动化生产线,精密检测设备,高效的管理精心打造,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有重大突破,比如
H系列,国内首家运用了步进电机三通阀,控制更精准、结构简单可靠;S系列,全进口水泵高度模块化、质量可靠;全系列产品运用风机变频技术、保证空气/燃气的最佳配比、保证燃烧和换热情况最佳。电控方面,国际CE标准,元件双重防错;业内首次使用10位数字PID控制算法,温度控制更精准;电子条码技术应用,可追溯、提升产品安全性。B3延续家族脸谱外观设计以及继成B2核心技术,更加节能、环保、舒适。经官方检测,B3新品供暖热效率92.9%,NOX排放量只有6mg/kw.h同时实现wifi智能控制。

2

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B3新品阵容

至此,2015年采暖炉全新生态产品线,包括标准产品B系列、燃气自适应B2系列、低氮氧化物B3系列、原装进口Q系列、150L外置水箱、N台并联系统、全预混冷凝机及商用锅炉已经全面上市。

3

                 万和B3系列新品内部结构展示

壁挂炉在中国已发展有十五个年头,针对用户的需求、不断提升服务的品质,万和电气推出 “温暖十六载、感恩到永远!” 大型壁挂炉用户回访活动,会上,王总详细介绍了该项活动,将以北京、山东、河南、陕西、晋蒙、西北、华中、东北等销售大区为单位,组织销售人员及售后技术人员,并联动经销商、工程商、及服务商,开展此次专项回访活动。该活动从4月1日开始,2015年全年展开。此次回访活动将为万和壁挂炉用户提供6项免费服务(包括免费安检、清洗主热交换器及燃烧器等)和5项增值服务(包括随机从万和售后服务系统抽取幸运用户到广东参观万和壁挂炉生产基地及享受华南地区休闲游等)。同时推出换购及新购买万和系列产品的优惠政策:如旧机折旧回收、新用户享受600元以上优惠劵的赠送,冷凝机购买享千元优惠大礼包等系列活动。
湖北区域经理潘力军介绍,进口品牌国产化以后,虽然成本有所下降,但是产品在贴近市场方面还远远不够,随着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万和智能采暖”APP移动客户端和“ 万和云智能热水管家系统”发布,万和采暖不再是一个固有的模式,万和壁挂炉贴近融入用户的生活中去,除了提供最基本的采暖功能之外,还在生活热水、洗浴热水等温度的精准控制和舒适性方面打造自己独特的产品优势。湖北在2014年的销售量较前两年有了超过30%的增长,特别是冷凝机的销售,2014年公司将拓展南方市场的力度落到实处,应对各个地区不同销售业态配合经销商做一线市场推广,渠道网点覆盖各个地级市,2015年5月万和将入驻宜昌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大型卖场,南方市场深耕细作政策继续延续。
新能源方面,首先是新能源销售部长孙中伟先生给经销商、工程商朋友们讲解了万和2015年新能源的市场策略及布局情况、万和BOT操作模式及新能源施工设计应用解决方案,诠释了万和新能源系统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他特别提到,万和自推出BOT学校热水系统解决方案以来,陆续在河南城建学院等多个院校成功开展合同能源管理合作,万和以良好的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保障赢得了用户的青睐,今年万和将加大资金的投入,继续在全国市场大举推广此模式。孙部长表示,万和是行业唯一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成员单位,深入研究包括燃气、太阳能、空气源热泵在内的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与建筑一体化的结合应用。

4

万和2015新能源新品正火热上市宣传

万和秉承“品质至上、顾客为先、环保为念”的品质及环保方针,以生活热水供应系统领域第一品牌供应商的前瞻高度,进军新能源,以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和科技实力,来打造未来太阳能热利用的精品——新一代平板太阳能系统与空气源热泵产品。新能源销售部副部长兼新能源产品经理周升全先生向大家展示了万和全套新能源产品整容及其优势。
新能源湖北区域经理宋秀辉先生和江西区域经理陈海锋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区域市场分析及贯彻万和电气新能源策略,来源于行业的销售数据、本地的样板工程展示向各位经销商、工程商展示了新能源行业的前景及万和的实力。
宋秀辉先生谈到,在湖北市场,万和虽然是个新兴的新能源品牌,但是万和的四大品牌优势让万和在近三年业绩表现不俗,迅速晋升为太阳能工程市场之一。我们的竞争优势表现在一是业内品类最齐全的专业热水器制造商、二是仅有的几家上市公司之一(强劲的资金实力和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三是生产规模行业第一,拥有七大生产基地、四是新能源产品从上游日本硅系膜层,集热器,搪瓷水箱,家用、商用空气源热泵均自主研发、生产,品质完全可控。2015年,湖北市场由于政府的强装令导致地产项目增幅较大,城市高层的阳台壁挂安装方式逐渐被用户理解并认同。目前热水工程项目以房地产配套工程为主,其次涵盖部分医院,学校。按照他的规划,在细分的房地产市场要做到行业第一,其次在省内各大高校要有规模的BOT项目。他制定了样板工程、价格、项目成交三大策略,预计2015年将保持30%以上的业绩增长。
陈海锋经理提到,江西位于长江以南,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年气温较高,素有“火炉”之称,零下结冰极端天气较少,非常适合空气能运行气候条件。2014年,江西区域通过与四平电气签订战略合同协议,四平电气销售的空气能热水器,万和品牌从16%提升到35%。 2015年将从市场较好的萍乡、赣州等市场加快县城、乡镇网络的开拓、重点突破赣州、吉安薄弱市场;利用四平电气渠道全力维护好商合作伙伴关系;集中推广高温空气能E1和D5等策略。
会上,技术经理欧阳勇先生介绍了采暖炉和新能源产品的服务政策及技术支持。推广会在经销商与热能团队的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经销商纷纷表示,对万和在2015年市场策略、渠道布局、产品策略充满了信心,感受到了“温暖同行”的深刻含义,经销商在开局之际,正需要这样的支持和鼓励,2015年必然艰辛付出,也必将满载收获!
王柱小总经理表示,在万和高速发展的同时,希望各位经销商、工程商朋友们紧跟万和的步伐,坚定不移的相信万和、支持万和,去描绘一个更大的事业蓝图,互利共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