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供热展规模再创新记录

德国、意大利、土耳其三大展团呈现欧洲前沿技术和创新工艺
逾50场丰富同期活动带来最新行业资讯
在供热暖通行业迎来智能化,以及人们对建筑给排水、新风和热泵技术的关注度日益提高下,2015年ISH China & CIHE — 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规模再创新高,总面积高达90,000平方米,覆盖7个展馆,预计将吸引逾1,100家参展商及45,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参与。
本届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暖通、建筑给排水及卫浴行业盛会,将于2015年 5月13至15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度隆重举行。
来自海内外暖通和建筑给排水行业的制造商将全面展示各种锅炉、壁挂炉、散热器及配件、换热器、智能控制及节能技术、新能源(热泵、太阳能)、区域能源、地暖、泵阀、管材管件、雨水管理、热计量、供热节能改造等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新增的E4馆将聚焦舒适家居,集中介绍新风、净水、智能家居等技术。
其中确认参与本届展会的行业领军品牌包括:艾欧史密斯(美国)、阿里斯顿(意大利)、八喜(意大利)、丹佛斯(丹麦)、迪森、法罗力(意大利)、嘉科米尼(意大利)、海林、Immergas(意大利)、雅凯(比利时)、曼瑞德、兰舍(德国)、庆东(韩国)、瑞好(德国)、瑞特格(芬兰)、万和、沃茨(美国)、森德(德国)以及瑞德(德国)等, 2015年参展商数量将为历届之冠。
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家用锅炉的大型意大利公司Immergas总经理翁岩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暖通、建筑给排水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 ISH China & CIHE一直以来都是专业人士了解行业前沿技术和先进工艺的最佳平台,也是厂家全方位展示自己的重要舞台,参加ISH China & CIHE已经成为Immergas中国的一个习惯。我们希望通过展会向行业同仁以及广大消费者展示Immergas的实力,并且欢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共同感受意式温暖带来的舒适生活享受。”
国、意大利、土耳其三大展团呈现欧洲前沿技术和创新工艺
在德国、意大利和土耳其政府及协会的鼎力支持下,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组成了德国展团、意大利展团和土耳其展团,为观众带来欧洲前沿技术和创新工艺,成为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同时再一次证明了ISH China & CIHE已经成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供热市场的首选平台。
随着ISH China & CIHE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以及获得了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的认可和支持,德国本土领导品牌纷纷报名参展,争相进驻中国暖通市场,展团规模也随之进一步扩大。由阔盛、伯爵、H.M.、IVT、Jürgen Schlösser、丝吉利娅、Wefatherm等十多家德国优质企业将以德国一贯的严谨制造技艺,为国内外观众呈现高品质的产品。
得益于意大利本土成熟的供热市场以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给予的大力支持,意大利展团的规模再创新高,截止目前参展企业已达到数十家,囊括众多意大利一线品牌,其中包括:Aquatechnik 、Bugatti、凡帝都、General Fittings以及ITAP等。借助ISH China & CIHE 这一亚洲顶级的暖通、建筑给排水行业平台,意大利企业将全面展示高端产品和先进生产技术,从而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强化品牌形象。
同样,在土耳其对外贸易协会(OAiB)和土耳其暖通行业协会(iSiB)的推动下,土其展团将首度亮相本届ISH China & CIHE,其中Sanica、 Caldera、Chorka、Dizayn, E.C.A等知名品牌将大展拳脚,积极扩展其在华市场。
50场丰富同期活动带来最新行业资讯
丰富而专业高端的同期活动是ISH China & CIHE的特色之一。本届展会现场有50多场同期活动,为企业提供交流平台和展现行业趋势。其中备受行业推崇的“中欧供热大会”于本届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暖通高峰论坛”,携手国内外行业协会,以更强的演讲嘉宾阵容和全球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新能源、智能暖通空调、新风、热泵等前沿技术,为暖通人士打造一年一度的行业标杆论坛。
第二届中国国际建筑给排水论坛将与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强强联手,共同探讨建筑给排水标准与技术分享,并聚焦“超高层建筑雨水排放与利用” 和“餐饮行业废水处理标准与解决方案”两大专题。
此外,主办单位将与德国联邦供热行业协会 (BDH)和德国建筑空调通风系统协会 (FGK),在展会现场推出欧洲技术展示区, 展示欧洲地区最新的节能供热及通风技术。
ISH China & CIHE 2015重点推荐的同期活动包括:

  • 中国国际暖通高峰论坛
    • 新能源及供热技术
    • 智慧暖通空调技术
    • 通风和新风技术
    • 热泵技术
  • 中国国际建筑给排水论坛
  • BDH/FGK欧洲技术展示区
    • 乐活高端商务酒会

ISH China & CIHE展览会的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ISH-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会每两年一届,将于2017年3月14至1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此外,第四届ISH Shanghai & CIHE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23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