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喜德瑞中国米兰MCE观展团跟踪报道(4)

喜德瑞中国观展团参加过盛大的米兰MCE展会后,又来到美丽的萨尔茨堡,在这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进行市区游览,充满欧洲特色的建筑,俯览整个城市,随没有高楼大厦,但却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美,莫扎特故居、主教广场、海马雕像喷泉、莫扎特广场、米拉贝拉花园,无不让人流连忘返。
3月22日,喜德瑞中国观展团前往奥地利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中的特色小镇—圣•吉尔根,小镇玲珑可爱,房屋依山坡而建延伸到湖边,高耸的教堂塔楼使临水小镇增加了灵气,丽日蓝天之下使人觉得这里一切都很完美。
3月23日,喜德瑞中国观展团驱车来到了水城威尼斯,开始威尼斯城市观光,乘坐在游船上,观展团一行人穿梭于这座闻名于世的水城,这种华丽而迷离的情调,是世界游客永远的梦。
随着,本次欧洲之行渐入尾声,旖旎风光更加让人依依不舍,期待重返故地再相会!
萨尔茨堡城市风光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奥地利小镇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水城威尼斯
image012
image01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