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国际零售展会—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览会即将拉开序幕

2014年10月15日至17日,第一届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览会(Equipmag Retail Expo China) 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览会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和多元商讯 (香港)公司共同主办,他们同时也负责巴黎零售设备展览会(www.equipmag.com)和在香港举办的亚洲零售展览会(www.retailasiaexpo.com)这两个在零售业领先世界的展会,这两个在欧洲及亚洲的展会参展商共计可达2400家。
1
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主办方表示有大量企业对参展表现出强烈意愿,尤其是来自中国和亚洲的企业,都将参与到这个展会中。
“我很高兴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览会正在快速的成长当中”,高美艾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Bjoern Kempe先生说,“尤其是现在许多技术和设计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开始关注我们。中国已经成为一个举办像是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览会这样高品质展会的理想之地,加上亚洲零售展览会的资源,以及大量对中国市场感兴趣的国际企业的加入,我相信这场展会注定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此外,我们要感谢与我们同期举办的Mode Shanghai,给予大力支持的中购联和中食展强大的网络,以及所有来自时装、 百货公司、 零售商、 餐厅、 酒店、分销商等各大行业的买家和 VIP 观众。”
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览会也受到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CCFA),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 上海连锁经营协会 (SCEA), 上海电子商务协会 (SECA),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他们都愿意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并给上海带来高档次的参展商。
由于中国是世界第二大消费市场,多数零售商总部设在上海,第一届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览会今年以盛大的开幕展望光明的未来。我们的信息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专业公司举办的国际高档展会中,帮您找到新市场,新客户。这些公司往往带有强大的各行各业,如食品零售(中食展),纺织品,化妆品,电子等零售商的资料数据库。
随着巴黎和香港展会的开展,2014年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览会将有一个清晰的结构,分为四个方面:(1)商店设施,照明及店铺设计(2)零售技术,特别是POS机,智能卡技术和电子商务(3)视觉营销和数字广告(4)展台搭建。特别是电子商务和数字是今年零售设备展览会的一个热门话题,有很多这一领域公司在向我们咨询这个展会。作为亚洲领先的智能卡展CARTES AISA的组织者,高美爱博公司非常高兴客户们需要新的尝试和机会去参与到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览会中。
此外,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览会将与Mode Shanghai(www.modeshanghai.com)同期同地举办。Mode Shanghai是中国领先的国际时装展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时尚品牌提供全球性的业务平台,并根据百货公司,电子商务零售商,商场,加盟商的需求选择专卖店。
来自阿迪达斯,欧尚, 亚马逊, 百思买, 家乐福, City super,Coach, 可口可乐, 雅诗兰黛,Galaxy,国美,I.T.,Jimmy Choo,欧莱雅集团,Lotus, Metro, Parkson , Sephora, Tmall, 乐购,  Tiffany & CO,  万达,沃尔玛, 旺旺, 屈臣氏, Versace,,Yintai ,Zara 等品牌的主要买家已确定观展,或在论坛中进行演讲。
总体而言,拥有了食品,服装,化妆品和家具零售的大型资源,上海国际零售设备展览会将以最佳优势成为中国国际零售展的市场领导者。
2014年4月11日前预订展位,可享受10%折扣优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