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XI(八喜)”巡展 用心服务

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路演车自出发以来,南北两路并进,分别在陕西、河南、陕西、湖北、湖南、安徽等地展开了巡展路演活动。走进了广场街区,居民社区,将BAXI(八喜)英伦管家最贴心的供暖服务传播给当地居民!
两辆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路演车启程
两辆全新的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路演车再次启程。两位车长穿着喜德瑞集团的统一制服,驾驶着路演车,奔赴祖国各地,全新包装的路演车将给各地居民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享受和全新的采暖体验。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北线路演车在陕西咸阳795小区
世界知名供暖专家的到来,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南线路演车在湖北宜昌欧亚建材城
每年的3.15晚会,唤醒的是广大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重视和消费者权益的维权。3.15促销活动,BAXI供暖以国际一流的品质和贴心的管家服务打动了消费者。
image007
image008
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南线路演车在安徽阜阳的金盛美居建材广场
image009
image010
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南线路演车在合肥利辛五一广场
image011
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南线路演车在安徽淮北盛世商贸城
image012
image013
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北线路演车在陕西宝鸡虢镇有色金属研究所家属区
北方多年以来都是以集中供暖为主流,但是当环境压力、独立采暖需求的越来越大,分户采暖在当地居民也格外受宠,特别是法国厦贝这样的百年知名品牌的到来,点燃了居民的体验热情。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北线路演车在河南周口馨园小区
image01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