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优秀企业家 培养供暖好人才

为推动行业发展,为中国分户供暖行业培养“供暖好人才”,国际知名的家庭供暖及生活热水解决方案供应商喜德瑞集团在2013年4月于北京ISH展会上正式推出喜德瑞供暖学院,学院秉承“知而行,行而专”的办学理念,走出了一条集原创性、前瞻性、实用性为一体的学院新路,为中国供暖企业发展提供新视野、新思路、新对策。

image001

在正式推出后不到1年时间内,喜德瑞供暖学院的足迹遍布20个省市和自治区,累计培训课时达到792课时(相当于一所985院校暖通专业的全部学时),共有53家经销商员工参与培训,全年培训学员超过600人。同时,为配套喜德瑞供暖学院建设,喜德瑞集团还对北京培训中心进行升级改造,购买先进教具设备,加强了培训的实操性和互动性,而全新的装修更好地展示了喜德瑞系统产品,更好地诠释了不同品牌的鲜明特点,有效地提升了培训效果。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目前,喜德瑞供暖学院在中国供暖行业各上下游企业、合作伙伴、行业协会、媒体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迅速树立了学院在供暖行业培训的领先地位,受到学院和供暖行业经销商、从业人员、媒体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image005

image006

2014年4月17日,为进一步推动喜德瑞供暖学院建设,喜德瑞中国牵手“优家联盟”并将成立喜德瑞供暖学院顾问委员会,随着分户供暖暨舒适家居行业优秀企业家加盟顾问委员会,喜德瑞供暖学院将汇聚业内优秀企业家智慧,为中国分户供暖行业发展壮大源源不断输送更多行业栋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