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 燃气自适应采暖炉新品推荐会暨“万和智能采暖”APP 移动客户端上线发布会武汉站成功举行

4月12日上午,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携 GAA 燃气自适应采暖炉新品与 APP 移动客户端上线发布会于武汉中油阳光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image001
image002
发布会现场
武汉作为新品推荐会的首站,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先生、万和暖通研发工程师梁友高先生、万和采暖炉技术经理郭明琪先生出席了本次新品推荐会。并就“万和智能采暖”APP 移动客户端上线与 GAA 燃气自适应采暖炉新品研发与技术发表了精彩演讲。
image003
image004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
会上热能科技拓展中心王总首先为到场嘉宾分享了与移动互联产品相关的产品生态,在万和制造与营销移动互联网生态环境下,“万和智能采暖”APP 移动客户端作为所有产品的一部分,是万和在零框架下解决所有信息化时代的移动互联时代迈出的最坚实的一步。同时根据移动互联自身优势,建立万和产品的无障碍互联沟通,从而真正实现产品认知、选型、自主设计、自由购买、优秀服务等 APP 移动客户端的互联。并应用不同的移动客户终端为到场嘉宾做了充分地应用演示。
image005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暖通研发工程师梁友高
基于 GAA 的技术,万和的采暖炉产品,太阳能热水系统,多能源互补产品也都将陆续上,在本次会议上万和暖通研发工程师梁友高通过演示 GAA 燃气自适应采暖炉内部构造与设计。使与会嘉宾更直观的了解到 GAA 核心竞争力与产品的亮点。同时为加强对南方采暖的关注与支持,将产品内容部构造设计的更加节能环保,并且更便于用户的使用与安装。
image006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采暖炉技术经理郭明琪
万和采暖炉技术经理郭明琪先生就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卖点与产品在安装调试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通过对燃气自适应的空燃比的说明,从产品的系统的自动巡航、维护的方便性、环保的设计等方面系统全面的展示了产品的竞争力与卖点。利用数据分析直观明确的了解到新产品安装尺寸的变化。
image007
GAA 燃气自适应新品展示
image008
万和团队
为了让大家更近距离的了解和接触 GAA 燃气自适应采暖炉,新品展示区为客户提供了产品内部结构展示。同时,在会议最后的媒体互动环节,万和团队结合自身产品的技术经验与特点,就南方供暖市场、GAA 燃气自适应采暖炉新品技术与市场、移动互联网以及冷凝技术等问题做出来了精彩的解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