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公民”盛典赵薇与万和再聚首

3月18日,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赵薇作为本届明星公民公益形象大使应邀出席活动。据悉,这是继赵薇作为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出席万和20周庆典之后与万和的再聚首。本次万和以公益企业的身份,赵薇以明星公益公民的身份,在“陪伴,让家更温暖”的主题上,默契为公益发力。
在颁奖盛典现场,赵薇与万和董事长卢础其、南都系副总裁苟骅互动对“陪伴”的理解和感触。她坦言,因为职业的关系,陪伴对于自己而言是最难得的一件事,也是特别珍惜的一件事。久了,我们变得不陪伴,不习惯陪伴。但有了孩子,有了自己的家,会想到陪伴孩子,陪伴父母。但这个社会对陪伴,不够重视,希望大家能够从今天起,多陪伴,为自己的心灵充电,让家更温暖。现在为了多一点陪伴家人、孩子,现在工作的地点都选择家附近,尽量多陪伴。
image001

左-万和电气副董事长卢楚隆、右-南都报系副总裁苟骅为公益形象大使赵薇颁奖

image002

万和电气董事长卢础其与公益形象大使、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赵薇对话“陪伴”

image003

公益形象大使、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赵薇接受媒体群访

作为本届明星公民的特约单位,万和卢础其董事长表示:万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以人性智慧发展技术,以高品质的厨卫电器产品温暖你的生活”作为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从产品到服务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旨在让每个家庭都能感受到温暖。第五届明星公民的“陪伴,让家更温暖”主题与万和的理念“让家更温暖”高度契合。从去年9月万和与南都携手——第五届明星公民以来,先后发起多个活动,其中“12·12陪伴日”的提出与倡议,在12月12日当天掀起高潮,引发上亿人关注,还占据当天微博社会热点话题榜首。这一系列的举措,都是万和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媒体的力量,明星的力量,去呼吁更多人,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让小家更温暖,大家更和谐。
image004

万和电气四位创始人与赵薇庆祝万和20周年

image005

赵薇出席万和品牌代言媒体见面会

其实,赵薇与万和有着较深的渊源。当初万和选择赵薇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因为赵薇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追求领先力求完美的人生态度与万和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而万和在技术、品质和销量三大方面的领先性得到了谨慎选择代言品牌的赵薇的肯定,二者相得益彰。
——转载自MSN中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