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身更暖心,博世热水器让你“更体贴”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又迎来了又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如何能在这特别的节日里为心爱的他/她挑选一份有意义的小礼物,让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一份礼物,不仅代表深深的爱意,更表示对对方的关切与问候。选择一款高品质的热水器舒适实用的同时,更能传达对他/她的处处关怀,为他/她的生活带去更多的温馨幸福感!

1

时尚简约,舒适沐浴体验——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
作为现代家居设计中的一个关键要素,热水器已经渐渐成为家中时尚和优雅的代表。博世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拥有德式简洁外观设计,外形紧凑,节省安装空间,兼有超大LED液晶控制面板,彰显大气时尚;进口控制芯片,智能微电脑控制系统,精准调节燃气供给和水量,时刻精确控制出水温度达到设定温度;O型换热铜管设计,更加确保换热均匀稳定;智能分段燃烧技术,通过分段启动燃烧火排,不仅可以控制燃气量,同时避免不必要的燃气浪费,让沐浴更加安全无忧,经济节能;远程控制器(有线),轻松触控,舒适沐浴尽在掌握。
新一代触控界面,诠释完美触控体验——电热水器
惬意,轻松,这些词如果配上热水器的话,再合适不过。为了更好增强用户的沐浴体验,博世储水式电热水器采用源自欧洲经典Black Solo镜面设计,LCD显示面板,创新SofTouchTM独特触摸式按键,方便快捷。通过个性化的设计,您可以随时根据使用需求,任意选择1000W/2000W/3000W三种输入功率,即提高加热速度,又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浪费。 同时,高效抗腐蚀,防结垢的内胆保护层,还有钢芯强力阳极棒有效缓解不同水质对于高品质内胆的腐蚀,双重保护大大延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让您始终拥有极致的沐浴体验。
这个情人节,因为有了博世热水器会变得不同!为您的爱人精心挑选一台热水器,让他/她享受沐浴的乐趣吧。加之博世完善的三包政策,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更完善的保障,让你更感贴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