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索(Weishaupt)

威索(Weishaupt最新投产的 WM 50燃烧器,将 WM 系列的最大功率扩大至11000kW。该机型运用了先进的数字化燃烧管理技术,功能强劲、结构紧凑、运行安静。
产品特点:

  • 功率强劲且安静:WM 50系列拥有全新的进风口和风门控制系统,结构紧凑,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特殊的外壳设计,创新的送风方式和先进的鼓风技术增加了鼓风压力,实现了小体积下的更大功率。风门控制系统能在低端运行范围内保持高度线性,与进风消音罩一起,确保运行更安静。
  • 舒适而值得信赖:调试通过数字化燃烧管理器的菜单式调试程序完成。尽管其体积很小,所有部件都被安排地清晰可及,从而可以便捷地进行保养和维护。另外,标准的铰接法兰有助于使燃烧器处于理想的维护位置。
  • 精准且可靠:先进的燃烧科技要求燃料和燃烧空气的配比更为精确,并要求该配比可反复调用,只有这样才能长期保证最佳的燃烧值。位于混合头内的调节袖筒,通过伺服马达控制实现了更大的调节范围。
  • 灵活的通讯方式:通过内置接口可将所有必要数据及控制指令传送给上层管理系统。需要时还可以通过调制解调器实现远程操作,远程监控和远程诊断。

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