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热展推智能暖通新主题,领航行业技术趋势

土耳其展团首度重磅登场
行业协会倾力支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
ISH China & CIHE — 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供热展),将于2015年5月13至 15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作为亚洲领先的暖通和建筑给排水盛事,本届ISH China & CIHE 展会面积高达90,000平方米,预计将汇聚逾1,100家参展商及45,000名专业观众。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当前,以集约、智能、绿色、低碳为特点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已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智能化已成为提升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关键手段,对现代建筑业的发展已产生深远影响。
在此背景下,展会今年将与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合作,携手主办“中国国际暖通高峰论坛 -智慧暖通空调技术”。论坛以建筑自动化和控制系统为主题,配合暖通应用技术进行研讨,为制造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建筑设计院、节能服务商和终端用户等提供平台,共同讨论智能暖通技术及行业发展趋势。此外,柏诚、法罗力、海林、雅凯、瑞纳等品牌也将在现场为行业人士展示当前最新的暖通智能控制产品及技术。
土耳其展团首度重磅登场
近年来,土耳其暖通产品在对华贸易出口上呈现爆发式的增长。众多土耳其企业竞相选择加入ISH China & CIHE平台,提升其品牌知名度。
在2014年个别参展的基础上,今年土耳其企业将首次组团亮相展会,参展面积较上届增长50%,其中领军品牌包括Borpan、 Caldera、Chorka、 Dizayn、E.C.A、 Gassero、 Peksa、 Sanica以及Termo Teknik等,展品范围涵盖散热器、地暖、锅炉及暖通自控技术。目前,更多土耳其企业正在积极加入展团,抢占中国市场。
土耳其暖通行业协会(iSiB)主席Zeki Poyraz先生对中国暖通市场给予了高度评价:“随着消费者对于中高端供热产品需求的日益上升,对于土耳其品牌而言,中国市场无疑蕴藏着巨大商机,ISH China & CIHE正是土耳其企业打开中国市场的理想平台。承接2014年上海展的优质参展成效,我们对2015年的北京展之行十分期待。”
Eleks Dış Ticaret A.Ş (E.C.A.)公司销售兼市场部经理Selim Güvenç先生补充道:“E.C.A.是土耳其钢板散热器领域的专业制造商,高质量的产品在全球享誉盛名。通过多年参加ISH China & CIHE,E.C.A在中国散热器市场的知名度正在逐步提升,我们希望在与新老经销商互动交流的同时,可以接触到更多潜在的合作方,从而进一步推广我们的产品。”
行业协会倾力支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
近年来,我国大气污染日益严重,人们要求保护环境、净化天空的呼声日益增高。2014年政府多次提出重拳强化污染防治,倡导节能减排。可见节约能耗、降低资源浪费、降低废弃排放和雾霾治理已经成为国家今后工作和政策的重点。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本届展会与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新风行业联盟已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拓展热泵、新风等绿色节能新产品,促进行业供应商、经销商、采购商等的相互沟通合作,并将在展会同期举办“中国国际暖通高峰论坛”,展开节能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交流与研讨。
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宋忠奎先生表示:“当前,我国的热泵采暖技术正迅速发展,我们今年将成为联合主办之一,鼎力支持亚洲规模最大的供热展 —ISH China & CIHE,为展会带来更多的热泵品牌企业,促进行业人士展开新能源技术交流与合作, 推动中国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
ISH China & CIHE展览会的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ISH-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每两年一届,将于2015年3月10至14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此外,第四届ISH Shanghai & CIHE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23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