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伯爵强势入驻河南两店齐开

5月4日,喜德瑞一级代理商郑州凯越冷暖设备有限公司的德国伯爵专卖店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和凤凰现代城同时开业,这标志着德国伯爵这一高端品牌强势入驻河南。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郑州凯越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苌文州、瑞特格中国区销售总监王煦茂和红星美凯龙郑州店总经理徐娟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德国伯爵开业典礼现场
image001
image002
德国伯爵这一德系顶级高端品牌拥有近百年的历史,自 2013年北京ISH展正式进入中国后,迅速铺开并健全网络,完善品牌定位,多家优秀专卖店迅速崛起,在国内已经成立了十多家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专卖店,在用户中获得良好口碑,开创了伯爵服务中国的里程碑。
作为开业典礼的神秘嘉宾,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在开场时,由礼仪小姐引领,从台后的电梯上手捧鲜花款款走来,这个创意也给即将开场的开业典礼一个小小的惊喜。在发表了简短的贺词后,谢总就向大家阐述了德国伯爵在国内的发展计划。2014年,喜德瑞将加大对德国伯爵的市场投入,大力拓展伯爵品牌的代理渠道,选择优秀的代理商实现双赢合作。这些也是嘉宾们最关心的问题,这段讲话也得到与会嘉宾及媒体的高度关注。随着国内高端采暖需求的日益扩大,伯爵在国内的市场前景一片光明。同时随着伯爵的到来,代理商们和河南的终端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有机会体验到国际一流高端品牌的采暖享受。
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
image003
image004
会场里播放的德国伯爵宣传片和谢总的讲话让参会嘉宾对伯爵品牌的认知和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振奋了德国伯爵的代理商们的信心。
德国伯爵宣传片
image005
郑州凯越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是喜德瑞在河南当地的一级代理商,代理了伯爵和德地氏两大品牌,是一家集采暖设备销售、设计、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这样的强强联合,也让德国伯爵在河南郑州当地的销售量指日可待。开业庆典中,郑州凯越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苌文州也回顾了多年以来与喜德瑞的愉快合作,表达了对喜德瑞中国强大的市场营销举措和发展规划的信心。
郑州凯越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苌文州
image006
image007
在家庭日常生活中,家居和采暖本来就是不可分割的一体,为此,红星美凯龙郑州店总经理徐娟也表达了对德国伯爵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和凤凰现代城的专卖店的期待,希望这一高端品牌的入驻,可以让当地红星美凯龙内的人气更加兴旺。
红星美凯龙郑州店总经理徐娟
image008
开业典礼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了位于郑州红星美凯龙和凤凰现代城内的德国伯爵专卖店,在装修豪华的专卖店内,伯爵系列产品整齐陈列着,尽显伯爵这一高端品牌的气质。
未来,德国伯爵将会进驻更多地方和区域,喜德瑞中国将一如既往的为各地的伯爵代理商提供技术、营销、品牌、服务支持,期待将伯爵的绿色供暖理念传遍中国!
瑞特格中国区销售总监王煦茂
image009参观红星美凯龙伯爵专卖店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参观凤凰现代城伯爵专卖店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