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亮相第八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

4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在河北省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上,博纳德带去的一系列节能低碳环保产品高调亮相,成为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产品。博览会现场,博纳德展示区人气火爆,观者如云,格外热闹,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博纳德的绿色中央空调受到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此次博览会以“推广清洁产品、改善空气质量”为突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家企业参展,集中展出、演示了国内优秀的节能新技术、新产品。
博纳德绿色空调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减排的环保理念,致力于打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景更美”的生态宜居环境。已企业优势兑现绿色、节能承诺,践行企业责任。
1
2

展区现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