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喜德瑞中国米兰MCE观展团跟踪报道(5)

3月24日,喜德瑞中国米兰MCE观展团一早便前往位于意大利巴萨诺的 BAXI工厂。工厂内BAXI丰富的产品线,高技术标准生产的锅炉,一流的环境安全措施等都让随行的参观者叹服。早在2006年,第50万台BAXI锅炉产品,就从这条尖端的生产线上走出来。
多年以来,BAXI意大利工厂提供了广泛系列产品,满足了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并且通过密切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来预期未来市场的演变,研发了一批批最具现代化、最顶级的锅炉产品。未来,意大利BAXI工厂还将以持续的的动力来进一步满足和提高世界各地的客户满意度。
喜德瑞中国米兰MCE观展团的欧洲之行也将正式结束归国。米兰MCE展上喜德瑞旗下BAXI(八喜)、德地氏等主力品牌的盛装亮相还历历在目;本次欧洲之行途中的一个接一个诱人景点,让人目不暇接;BAXI工厂展示的柔性生产线,尖端的技术和全方位的服务,印象深刻…这一切都让人开始憧憬下一次的欧洲之行。
image001
image002
意大利迷人美景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参观BAXI BASSANO意大利工厂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image018
image019
image020
image021
image022
image023
image024
image025
image026
2006年,BAXI第50万台产品
image02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