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中央空调再度签约巴基斯坦核电站项目

近期,LG 中央空调核电部门再次传来喜讯,继2011年成功签约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C-3/C-4项目后,LG 中央空调再度签约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K2/K-3项目,6台1000冷吨双级压缩离心式冷水机组脱颖而出。在要求高精密性,高可靠性的核电项目中,LG 中央空调通过最领先的能源解决方案和稳定可靠的产品,不断得到客户的青睐,截至目前,中国援建巴基斯坦的6座核电站中有5座核电站的冷水机组均由 LG 中央空调提供。
据了解,卡拉奇核电站2号、3号机组计划建设两台百万千瓦级ACP1000核电机组,总造价95.9亿美元,是巴基斯坦国内目前最大的核电项目。厂址位于阿拉伯海沿岸、巴基斯坦卡拉奇市附近,距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约900公里。

企业3

巴基斯坦核电站K-2/K-3项目

LG 中央空调自上世纪80年初开始研发生产核电站专用冷冻机以来,至今已有30多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并成功向全球多座核电站提供了300多台安全可靠的冷水机组。LG 中央空调不仅在民用领域里处于领先地位,在核电领域更是拥有良好的口碑,取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与认可。此次成功中标巴基斯坦K-2/K-3核电项目不仅是 LG 中央空调实力的彰显,同时也为 LG 中央空调在核电领域的应用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中国设计师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