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携GAA新品及供热系统登陆中国供热第一展

2014年3月20-22日,有着“中国供热第一展”之称的第十六届中国(西安)国际供热供暖与空调节能技术设备展览会在美丽的古城西安隆重开幕。作为国内热水系统行业龙头企业,万和在本次展会展出了包括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B2系列及多能源互补供热系统在内的众多产品,吸引众多观众现场观摩,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据万和技术人员介绍,本次展示的燃气采暖热水炉B2系列在国内首次采用了燃气自适应技术,将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完美融合,是将“家族脸谱化”外观设计及“舒适、节能、生态”理念完美植入的一款新品。所谓GAA燃气自适应技术,是万和国内首创的技术创新成果,实际上就是机器自动适应燃气的变化,其核心是追求最佳空燃比以及燃烧和换热模块、电子控制模块等对暖通系统的更好响应,从而实现高舒适性、节能性、环保性和工况适应性。此外,万和还展示了多款高档的全预混采暖热水炉及商用冷凝产品。目前,冷凝产品也是市场未来重点的发展方向,凭借万和在冷凝技术上的雄厚实力,必将会有更多的冷凝产品呈现给用户,去占据市场的高地。

1

采用GAA燃气自适应技术的采暖热水炉吸引眼球。

本届展会上的另一大亮点,是万和的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其中的多能互补太阳能+热泵+燃气供热系统最受关注。该系统通过研究多能源互补技术、能源梯级利用技术、低温高效供热技术,利用中央智能控制系统、成套供应技术、绿色节能技术、建筑一体化设计技术,实现太阳能热水单元、空气源热泵热水单元、燃气能热水单元的协同优化控制,可单独启动这三种单元,或将其中两种单元、三种单元同时启动,优先利用太阳能、环境热源,以燃气为补充能源,实现节能、环保、健康、可持续供应热水,解决了单一能源产品在家庭热水供应中的使用局限,实现各种能源产品的优势互补,最大限度地减少传统能源的消耗,全面满足消费者任何时间、任何地域更节能的供热需求,真正实现不同环境条件下热水器的节能性与便捷性、舒适性的统一。在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商、专业媒体乃至同行都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极高的评价。

2

万和展出的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

展会期间,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陕西区域齐珍峰经理代表公司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嘉宾见面会,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郑坤生、陕西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处处长杨庆康、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邹燕青、陕西省建筑节能与外墙材料改革办公室副主任殷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办公室主任王悦懿、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恒亮、陕西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等进行深入交流。齐珍峰向与会领导及嘉宾简单介绍了万和采暖热水炉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同时介绍了采暖热水炉、多能源互补供热系统“节能、生态、舒适”的设计理念及在技术创新领域的突出成果,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一致赞扬和高度认可。

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本次展会万和取得了良好的展示及宣传效果。同时,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陕西区域经销商会议也与展会同期举行,到会的客商们看到万和在产品创新上的新成就,更加信心百倍,一些潜在客户也进一步明确了与万和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