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博鳌∣6月,让我们相聚亚洲新思维之巅

2014喜德瑞中国第3届高峰论坛
在送走亚洲权贵高管后,博鳌又将迎来中国供暖行业的精英。6月25-27日,第三届喜德瑞高峰论坛将在海南博鳌举行,精英智慧大碰撞,行业话题大探讨,产业发展新趋势,中国供暖行业的目光聚焦博鳌,聚焦喜德瑞。
11
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自2012年在桂林首次举办以来,一直受到行业高端关注。论坛也因其高端性、前瞻性成为供暖行业精英思想交流、智慧碰撞的舞台,而创意十足的论坛布景和晚宴,给参会嘉宾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2
首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便充分发挥了行业交流平台作用,为上下游企业和代理商、经销商分享了经验,大家一起把握机遇,共同成长。在美丽的桂林之夏,一个3D增强现实栩栩如生的BAXI(八喜)英伦管家形象, “喜悦携手,德瑞同行—BAXI英伦之夜” 晚宴上谢总划桨的创意开场等都给参会者留下深刻印象。
3
长白山的喜德瑞中国第二届高峰论坛上,嘉宾们在海拔千米的木屋内激烈的雪山论剑还在耳边萦绕,晚宴上那个承载着无数喜德瑞人梦想的蓝色“盒子”传递到会场,交到了谢总手上,BAXI进入中国15周年宣传片、嘉宾们在电影《中国合伙人》的背景下,在台上合唱,代理商的精彩的国标舞…这一幕幕仿佛还历历在目。
44
 
55
即将在博鳌举办的喜德瑞中国第三届喜德瑞高峰论坛又有哪些供暖精英会参与?他们会聊什么?他们在关注什么?又有哪些供暖新技术新应用会发布?论坛布置和晚宴又将呈现怎样的创意惊喜?一切答案即将揭晓。
6月25-27日,让我们和中国供暖行业精英一起,关注喜德瑞中国第三届高峰论坛,一起相聚博鳌!

文章出自暖立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