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热力技术炭黑尾气锅炉正式上市

  • 博世品牌国产工业锅炉再添优质新品
  • 变废为宝,有效降低大气污染

博世热力技术的炭黑尾气锅炉(Clean-CB HRSG)于近期品牌转换成功,这意味着博世品牌国产工业锅炉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增优质新品。
skd280386sdc
传统工业生产会产生大量有害气体,造成大气的污染。炭黑工业每生产1吨炭黑约产生8000-11000标准立方米的尾气,不仅有害,而且热值低,难于燃烧。博世炭黑尾气锅炉以其先进、成熟的技术,克服了这一问题,其运行稳定并且锅炉热效率高达81%,在燃烬有害气体的同时,产生的蒸汽还能用于发电,解决了炭黑企业排放污染问题,也为国家的节能减排做出了贡献。
变废为宝拥有蓝天白云的惬意生活
作为一款以燃用炭黑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炭黑尾气来生产蒸汽用于发电或供热的锅炉,博世热力技术生产的炭黑尾气锅炉规格齐全并且可以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在保证尾气能在炉内稳定着火、燃烧的同时,还能提供充足的换热能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博世的炭黑尾气锅炉成套产品的各项指标均可达到国家一类地区环保要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锅炉设备及系统供应商之一,博世热力技术拥有国家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同时,作为水管锅炉和火管锅炉专家,博世热力技术始终坚持“科技成就生活之美”,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