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博鳌∣从北国到南海红城

北国有风花雪月,南部有天涯海角。当雪山论剑尚余音绕梁时,供暖行业又将迎来更为精彩的视听盛宴。会场所在地的选择,历来是喜德瑞高峰论坛的重要工作。因为它可以和喜德瑞国际品牌的身份相得益彰,能够激发参会优秀企业家的参与热情。此次第三届喜德瑞高峰论坛举办地海南博鳌,是亚洲论坛的圣地,是亚洲新思维集散地,是亚洲各界精英人物聚首之地。由国际领先的供暖品牌喜德瑞举办的高峰论坛,吸引了行业内上下游众多优秀企业家、精英人士参与,探讨前沿性的技术、企业运营管理等话题,博鳌自然成为本届论坛举办地的不二之选。
无标题7
无标题8
无标题9
无标题10
博鳌有蓝天大海,博鳌有新思维,博鳌有广阔的人脉资源,博鳌有供暖行业新的启航点!6月25-27日,让我们和中国供暖行业精英一起,关注喜德瑞中国第三届高峰论坛,一起相聚博鳌!
无标题1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