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整合、提升 业内首家供暖学院成立

        4月8日,一年一度的ISH&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开始为期3天的供暖行业交流盛会。
        在这个盛大的展会上,喜德瑞集团在推出“喜德瑞供暖学院”项目,让供暖行业从业人士为之一振。喜德瑞供暖学院隶属于喜德瑞中国,致力于为供暖行业提供集软体、硬体、服务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培训及交流平台,为供暖行业培养专业人才,更好的推动供暖行业的发展。
 
        喜德瑞集团非常重视研发及培训,在德国、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都设有先进的培训中心。2011年,喜德瑞中国培训中心在北京投入使用,这个集设备展示、家居体验、产品应用等功能为一体,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培训中心,成为分户供暖行业最重要的培训基地之一,未来,喜德瑞中国培训中心将更好的吸收喜德瑞集团各培训中心的各项优势,同时与欧洲各培训中心联合办学,融入喜德瑞供暖学院,并将打造成为的业内外开放性的培训交流平台。
         同时,喜德瑞供暖学院将与行业内优秀的上下游企业合作,这将意味着在喜德瑞供暖学院的培训内容,不仅涉及喜德瑞集团的各项产品,同时采暖系统所涉及的各种产品及整个采暖系统相关的培训,都将在喜德瑞供暖学院课堂中呈现。这将意味着,喜德瑞供暖学院将成为第一家业内系统整合的培训平台。
          未来,喜德瑞供暖学院将与行业内外优秀的企业合作,共同创立企业综合管理、营销战略管理等方面的课程,用成功企业的经验去帮助成长中的小型企业规避风险,更好的帮助小型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更快更好的发展。
         分户供暖行业在中国还属于发展初期的行业,喜德瑞供暖学院将致力于为分户供暖行业打造培训及交流的平台建设,以更好的推动分户供暖行业的发展。
注:2009年,BAXI Group与De Dietrich Remeha Group在欧洲宣布合并,新集团命名为BDR Thermea Group。2010年,原八喜热能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与德地氏北京代表处正式合并,成立喜德瑞热能技术(天津)有限公司(BDR Thermea Chin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