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喜德瑞中国供暖高峰论坛邀您参与

2012年8月8日,中国供暖行业的盛会喜德瑞中国首届高峰论坛在美丽的山水城市广西桂林隆重举行,受到了业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弹指之间,一年时光匆匆而过,“喜悦携手,德瑞同行”,喜德瑞将再次聚集业界翘楚,携手业界精英,共同续写中国供暖行业的盛事——2013年喜德瑞中国第二届高峰论坛将于8月6日在清爽宜人的风景名胜吉林长白山盛大启幕!

喜德瑞中国首届高峰论坛,汇聚了喜德瑞在上海、江苏、新疆、湖北、四川等全国各地优秀的代理商和经销商,并邀请了国家燃气监督检验中心等相关机构,与业界精英人士共同分析中国供暖行业的发展现状,把脉近年来供暖行业面临的内忧外患,分享供暖新技术、新理念,憧憬未来供暖行业在中国的成长、腾飞之路。

回顾首届,供暖行业内技术、经营、渠道、服务、产品等不同领域精英人士演讲和分享的精彩内容仍令人记忆深刻。
“绿色节能,全球同步”是喜德瑞BDR供暖集团始终践行的企业宗旨,在去年的高峰论坛上,大家针对冷凝技术在燃气壁挂炉中的应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结合我国对节能型采暖产品规定的最新标准和政策对冷凝供暖的发展进行了激烈探讨。喜德瑞在供暖行业倡导的“绿色节能”理念通过首届高峰论坛得到了进一步扩散。

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服务理念也在去年高峰论坛上正式推出。3D动画形式的BAXI(八喜)英伦管家形象成为大家会后继续讨论的话题,也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英伦管家”向公众传递了喜得瑞中国一丝不苟严谨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专业技术和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经过一年的推广,同时借助路演车、高铁站等蹊径,BAXI(八喜)英伦管家已深入人心。喜德瑞BAXI(八喜)开始大步走进千万户中国家庭。

凭借喜德瑞集团品牌的巨大影响力,及其在中国乃至国际供暖行业的龙头地位,首届高峰论坛一经启动便受到了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峰会的圆满成果及其对供暖行业发展的积极影响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认可。喜德瑞中国首届高峰论坛,为喜德瑞代理商、经销商们提供了成长、进步的学习平台,也为供暖行业精英提供了一个直接对话、交流的通道,为上下游供暖产业架起了一座互通有无的桥梁。

“喜悦携手,德瑞同行”,作为中国供暖行业的领军品牌,喜德瑞在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推动整个供暖行业的健康向上发展,与同行人士携手并肩,共绘美好蓝图。
喜德瑞中国第二届高峰论坛仍将延续这一核心,以“友请聚首,共谋发展”为主旨,诚邀与喜德瑞长期共成长、共命运的代理商,供暖行业知名企业、知名人士,一起共享行业创新新理念,共商企业经营管理新思维,促进合作共赢!
本次峰会召开时间为8月6日-10日,在风景卓美的吉林滑雪胜地北大壶举行,背倚国家著名的AAAA风景区旅游胜地长白山。在炎热的夏天享受关东圣山带来的清爽,探秘集天池、瀑布、温泉、峡谷、森林和冰雪等景观为一体的关东圣山,会务之暇,顺便享受度假的无限乐趣!

2013年喜德瑞中国长白山高峰论坛,期待您的参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