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Fit系列EC离心风机

依必安派特的RadiFit系列离心风机带有蜗壳和后倾式叶片,为工业和通风技术领域中许多应用的提供全新系统解决方案。采用高效绿色科技(GreenTech)EC电机,该系列离心风机在高压力条件下的效率非常高,并且极其紧凑、坚固耐用、重量轻。最大的优势在于,RadiFit风机与其他型号风机的标准安装尺寸完全匹配。因此,安装和更换都非常简单。
空调领域典型应用
示例:低风量吊顶式空调机组
配用RadiFit ø 250 mm
在配备有空调设施的建筑物内,暖空气用来调节外部进入空气的温度。这一过程中,风机使空气流经热交换器之后进入进气和排气风道。这类风机必须不仅结构紧凑、可灵活控制,还要非常高效。依必安派特新型RadiFit离心分机能满足日益严格的节能法规要求。

示例:中央空气处理机组
配用RadiFit ø 400 mm
中央空气处理机组使用过滤器、热交换器、加湿器、除湿器等多种部件。风机必须使空气流经这些部件并流经风道支管,并补偿较高的压力损失。同时,系统需要使用更少空间并留出大量空间用于根据需要进行通风。依必安派特的新型RadiFit EC离心风机为此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灵活、坚固并且易于安装。

典型工业应用示例:发电机冷却
配用RadiFit ø 310 mm
风机促使周围空气流经发电机上的窄风道,以冷却发电机。在这一应用中,依必安派特的离心风机再次显示出了其所具有的各种优势。集成速度控制允许随时根据发电机的负荷或所产生的热量对冷却进行调节。不仅如此,这种新型风机所需安装空间非常小,因为它无需额外的控制单元。并且,风机无需维护。


改装:就要选用高效产品
能效意味着更低的运营成本。依必安派特的离心风机采用绿色科技(GreenTech)EC技术,比常规风机要先进许多,因此使用新型RadiFit离心风机进行旧系统替换和改装,也能快速收回成本。并且,依必安派特的新系列离心风机的使用寿命非常长,无需任何维护,可进一步节省运营和生命周期成本。此外,依必安派特的风机发货时已经安装了外壳和受控电子原件(VSD)。这也最大限度减少了用户的安装成本。
与陈旧的带式传动和法兰安装电机相比较时,两者之间的差距一目了然。传统的解决方案需要将多个部件相互连接在一起,从而会产生巨大的开支和工作量,而使用依必安派特新型RadiFit风机就可帮您解决上述顾虑,因为风机的各部件已集成在一起,尺寸非常小,能效非常高。

对比:


对比


适用于多种功率范围的系统解决方案
所有风机的性能测量均在最尖端的实验设施上依据ISO5801进行。在不同荷载下对由电机、控制电子、叶轮和外壳组成的整个风机单元进行了测量。这为依必安派特提供了可靠的数据,这也意味着,您在进行风机选型时可以参考这些数值。
这就排除了在调试风机时出现意外情况。测量数据表是设计程序的依据,可按要求提供。使用此软件计算所需的运行成本或者对生命周期进行成本分析。
 


在各方面均表现出色

蜗壳
高静压
– 高静压下效率非常高
– 较低的压损在满负荷时
较少干扰
– 不易受安装干扰影响
– 蜗壳针对叶轮定制
– 根据叶轮定制的导风圈
重量轻、坚固耐用
– 叶轮、电机、控制电子和外壳集
成为一个紧凑单元
– 大流量,小体积
– 镀锌钢板材质,抗腐蚀
安装简单
– 带出风口和连接法兰的
外壳
– 带易于移动支脚或
方形框架的支脚
– 市场标准公制安装尺寸
(轻松实现1:1替换)
高性能叶轮
静态效率非常高
– 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叶片流道
噪声低
– 偏置叶片
振动低
– 叶轮电机单元的动态平衡,最大限度减少结构噪声的产生和轴承负荷
– 可靠的抗振动悬架
设计稳固
– 适合通常非常高的圆周速度
– 采用防腐铝材质
– 全部采用机器人焊接叶片
绿色科技EC电机
紧凑性无与伦比
– 叶轮直接安装在电机转子上效率高
– 铜铁损耗低
– 同步运行,无转差损耗
– 采用永磁体(铁氧体),转子内无磁滞损耗运行非常经济实惠
– 优化换向 ,可实现高 达1:10的部分负荷运行,同时仍保持高效率
噪声低
– 换向和定子设计使得励磁系统的磁化噪声非常低
– 高脉冲频率,几乎听不到任何噪声
使用寿命长
– 免维护轴承
– 无刷换向
运行安全
– 绝缘轴承系统,避免产生轴承电流
带连接段的电子元件
多种功能
– 可连续调速
– 控制信号0-10 V DC和MODBUS
– 灵活的电缆出线/可移动连接
区域普遍适用
– 不同电压变量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 适用于50/60 Hz
运行安全
– 集成堵转和过热保护
– 保护环境的电缆接头
调试简单
– 中央端子连接区域,用于电源、报警继电器、控制和通信
– 端子区域与电子元件之间安全分离
– 优质接线端子
– 调试过程中无需编程


改装系统:就选RadiFit,方便好用!
最近几年,行业内确立了两种风机外壳尺寸单位制。以英寸为单位的英制尺寸和符合DIN 323,R20系列规范的公制尺寸。RadiFit风机外壳尺寸采用公制单位,因此也适合在现有系统中进行1:1替换。简单,快速,高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