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展头阵——节能明星!依必安派特RadiFit风机亮相!

新品发布会:新型RadiPac风机演示机组
4月8日,时间悄无声息的临近了10:30,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在依必安派特的展台上,引人瞩目的“新型RadiFit风机”也终于如期而至。从人山人海围观中,足以见得大家对依必安派特新品的关注是多么强烈!



精彩的表演是对这一时刻到来的预庆,展台上火爆的演出是否已然吸引了你的眼光呢?多停留一会儿,因为好的总是留在了后面。

表演过后,整场发布会也掀起了高潮——“新型RadiFit风机”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而制冷学会副秘书荆华乾副秘书长则作为依必安派特新品发布会的嘉宾莅临现场慷慨地致上了欢迎词。

随之而来的,则是一位从德国远道而来的重磅人物所带来精彩的演讲。相信对依必安派特熟悉的朋友,对他绝对不陌生;他,是依必安派特的领军人物;他有个中文名,叫鸿道夫。他就是依必安派特集团现任首席执行官Mr.RainerHundsdoefer,而鸿道夫先生的演讲则由依必安派特中国的范总亲自翻译并发言。

在两位依必安派特集团举足轻重的人物发言之后,程宏先生热情洋溢地向广大媒体及客户们,介绍了这位依必安派特家庭新成员的方方面面。

参加新品发布会还有奖品?没错!依必安派特当然不会让长久以来支持和关注的朋友们空手而归。不过想拿到奖品,也不是那么简单~现场观众需要留意主持人简单介绍的依必安派特历史,公司理念,以及本次发布活动的产品信息,依据这些信息来回答主持人的10个问题。答对,那奖品自然就双手奉上!


热闹非凡的展位现场、慷慨洋溢的重头演讲、万众瞩目的新品发布、寓教于乐的有奖问答,在2015年制冷展的第一天,依必安派特划下了绚丽的一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