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菲收购克里斯蒂娜

日前,卡莱菲集团宣布收购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是一家自1949年起生产高质量水龙头的企业,拥有商标Cristina Rubinetterie和SILFRA。

卡莱菲和克里斯蒂娜多年来相互了解,致力于同一行业领域,身处同一文化环境,有着相同的企业经营理念。因此,Marco Caleffi和Alberto Cristina达成一致。双方于6月29日完成收购工作。卡莱菲集团董事长Marco Caleffi先生说:

“我喜欢把克里斯蒂娜进入卡莱菲集团定义为一次见证。Alberto把自己的公司也是他父亲的公司交给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手中,这就保证了公司在发展、产品、经营、行业、投资方面继续运营下去。所以说,成为克里斯蒂娜的董事长不仅是商业机遇,还是值得自豪的事情。克里斯蒂娜品牌强大、历史深厚、定位高、产品设计创新,无论是在意大利还是国外都赫赫有名。因此,克里斯蒂娜品牌的发展将会十分强劲,公司商标品牌和产品也将得到保护。”

“不管卡莱菲的网络如何,我们打算保留克里斯蒂娜意大利的商业销售网络”克里斯蒂娜水龙头公司新任总经理Daniele Mazzon解释说:“我们相信公司后勤方面稳固的协同合作将会为卡莱菲国外市场创造良好的机遇,有利于将克里斯蒂娜推向待开发的市场。”

如同每一个新产品一样,我们需要制定将来的规划。对于克里斯蒂娜,涉及到公司架构、市场创新,最近在米兰开放的克里斯蒂娜布雷拉样品陈列厅成为重点、战略的规划,还有浴室水龙头设计新的解决方案。

意大利卡莱菲是国际化的集团,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卡莱菲选择进入卫浴市场,并保证克里斯蒂娜品牌持续成长与发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