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中国区再会中国制冷展

一、概况
“第二十四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8日至10日在中国(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博纳德中国区在继去年中国制冷展之后,将以“德行天下.绿色未来”为主题再次高调亮相2013中国制冷展,向世界展示博纳德中国区的强大实力。
博纳德是河北第一个进入国家政府采购名录的中央空调企业;河北第一个获得中国节能认证的中央空调企业;河北第一个拥有国家级试验台的中央空调企业;河北第一个拥有ISO、IQNet的中央空调企业;多个第一助推博纳德向更高方向发展,必将给中国乃至世界带来新的惊喜。更多精彩请光临W1E05展位。

二、展厅情况:
展厅结构是以延续环绕的线条勾勒而成,如行云流水,体现中央空调中重要介质空气和水的换热特性,弧线使展台现代,夺目,主入口发光的地球,仿佛一支点亮低碳环保地球的大灯,照亮整个展台。展台内部模拟中央空调典型运用场所,结合休息区让参观者可以直观了解博纳德的产品。
 
三、推出新产品情况:
1、直膨式地/水源热泵机组(关注绿色,关注节能)
型号:BZP12-3C
制冷量: 12.7 kW
制热量:16.56 kW
特点:专利证书ZL201220259182.0
1.德国发明专利,地下管路为冷媒直接蒸发铜管换热器,效率比常规换热器高50%;
2.更改常规热泵系统的两次换热,实现一次换热,比常规节能30%,能效比高达5.4以上;
3.系统独有的自动回油技术;
4.性能稳定,采用环保型冷媒,绿色低碳。

2、超迷宫式空调器(简单美学,高效价值)
型号:BSFP-2.0A
冷量: 12.4kW 
热量: 18.8kW  
风量: 2000 m3/h
特点:专利号:ZL201220103605X
1、全球首创,发明专利;
2、采用整体发泡技术,杜绝冷桥的产生;
3、独特的超迷宫设计,结构简单、美观大方;
4、适应性能强,根据用户的需求增加功能。

3、射流式大空间节能空调(大空间专家)
型号:BSD-40/3GK
空气流量:送风6900 m3/h,回风8900m3/h
特点:专利号ZL201220231172.6
1.德国专利,表冷器水平放置,垂直风道,无冷凝水滴落;
2.是唯一解决高大空间新风、排风、采暖、制冷、制热等多种方案的末端机组;
3.冷热量大(可集合供暖,热水接口),科技节能环保;
4.循环空气运行,无风道安装,独特的分散式自动化控制;
5.空气分布均匀,独特的冷凝水处理方案,温度控制精确;
6.采用射流风口,送风距离远(适合5-24米高大空间使用)。

本次参展的产品还包括:全球首台双风道空调箱(科学空气对流,体贴舒适享受)
高配地(水)源热泵机组(德国品质,尊贵享受)、整体式地源热泵机组(低碳高效、便捷省心)、净化型风机盘管(绿色时代,健康为先)、涡旋式热泵机组(绿色节能、智能先锋)、
组合式空调机组(集成优势、多用为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