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创新性棕榈油解决方案在果业、食品业等全行业的盛会 – 国际油脂亚洲展(OFI Asia)上惊艳亮相

在即将于2012912-14日举办的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油脂亚洲展上,阿法拉伐——棕榈油及植物油行业全球供应商——将隆重推出一系列创新性解决方案,旨在关注高产量与可持续性发展。
阿法拉伐数十年来持续为棕榈油及植物油行业客户提供各类技术、经验和工程服务,使他们在生产和工艺方面都达到了高效、高产和环保的目标。
阿法拉伐的产品线涵盖成套工艺解决方案、单独部件与售后服务,具有最高的可靠性和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
阿法拉伐区域经理Seppo Hyvonen介绍说:“阿法拉伐公司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就率先掌握了棕榈油加工技术,使行业实现了从较小规模肥皂生产到现代化食用油商业化生产的转型。如今,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加工技术的规模和需求也发生了很多变化。阿法拉伐公司凭借其创新性棕榈油价值链优势,不仅能够提供高端部件,更能提供具有可持续性且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
来宾们在阿法拉伐公司设在国际油脂亚洲展上的第46号展台不仅可以了解到阿法拉伐公司很多口碑出众的棕榈油解决方案,尚有多项全新创新成果可用于传统技术转型,而且具有可持续性,非常有利于进行优质棕榈油和植物油加工 – 从制油、精炼到脂肪改性和生产高价值提纯产品都在其中。上述创新成果属首次公开展出。
• 可回收油的D3 PRO一体化澄清/净化系统已被全球越来越多的棕榈原油厂所采用,并作为传统沉淀池技术的替代产品,可提高利润。此外,该系统还可分别减少30%的耗水量及废水排放,在业界被公认为是唯一能够用来加工未稀释的棕榈原油,且性能稳定的系统
• 为保证整个棕榈油加工厂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棕榈油市场需求,阿法拉伐公司采用了全新的超大型设备对其产品线进行了扩充。离心机的功率已提高至18m3/h,即采用具有良好成本效益的新型PAPX 10(16 m3/h)替代两台小型离心机。阿法拉伐对沉降式离心技术最新创新成果可实现90FFB/h的油澄清水平,同时可大幅减少污水量,降低能耗。
• 在棕榈油厂废水处理过程(POME)中,Aldec沉降式离心机能够对厌氧池进行高效除污泥处理,从而减少生化需氧量和进入好氧池中的悬浮固体量。最新沉降式离心机的流体出口设计可确保达 30%的节能。而采用最先进的膜式生物反应器进行最终处理后,进一步确保了将生化需氧量减至最低,从而满足了最终废水排放参数要求。
• 在棕榈油精炼方面,阿法拉伐公司则进行了全新工艺设计,采用高速离心机进行脱胶,并在漂白前进行预过滤,从而可减少废漂白土处理量,降低油损耗量。
• 针对高效热回收阿法拉伐有多种解决方案,如螺旋式换热器与专利型双层真空节热器(真空换热器)。在本次国际油脂亚洲展上,阿法拉伐还将推出一款适用于棕榈油的全新大容量、单层节热器。来宾们可前往阿法拉伐公司展台参观真实尺寸的Compabloc产品,Compabloc换热器是一款紧凑小巧、高效重型的换热器,主要用于棕榈油精炼。
• 针对连续脱臭、脱酸而设计的SoftColumn Dual-Strip新工艺也将在本次展会上首次展出,并将是阿法拉伐公司在其广泛使用的填充塔技术基础上深入开发而成的一项技术,特别适合超大功率的应用。与标准脱臭技术相比,Dual-Strip工艺能够提高棕榈油质量,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 如加装IceTrap冻结冷凝器,由于无需对冷凝前工艺蒸汽进行压缩,这样更有助于将脱臭机真空系统所排废水量降至最低。
• Iso-Mix旋转喷头是脂肪改质(如干式分馏等)结晶器内部消融结晶的一种新方法,颇具成本效益,并省时、节能。
• 阿法拉伐的TocoBoost新技术(专利申请中)正好能够满足希望实现蕴藏在产品流中的高价值的棕榈油加工商之需,此项技术可将蕴藏在微量营养素中的产品流进行回收,如三十碳六烯或脱臭机蒸汽中所含的高浓三烯生育醇抗氧化剂等。经回收的产品可用作食品添加剂,或用以生产保健品和化妆品等。
• 非食用型高游离脂肪酸棕榈原油、制油厂废水及棕榈油精炼厂所产的各种副产品都可采用阿法拉伐多功能Ageratec酯交换和丙三醇处理工艺技术将其转化为高附加值生物燃料产品。
阿法拉伐将于912日下午1:30至2:05在由MOSTA举办的国际油脂亚洲展大会(名为:油脂行业的未来 – 聪明的合作方式能否成为未来发展趋势?)旁的会议厅举办报告会,主题为“半连续性脱臭工艺:针对物理精炼的新优化设计”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