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摘得“十大品质供应商”荣誉

日前,由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总工之家联合组织的“中国十大品质供应商”的评比活动结果揭晓,万和荣膺“十大品质供应商”称号,标志着企业产品及品牌进一步得到房地产行业的充分认可。

万和一直以来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坚持严格的质量控制,专门设有质量与体系管理中心,负责公司质量控制相关工作。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严格按照标准建立了贯穿设计开发、供应链控制、客户服务的完备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在每个环节都确定了详细的管理方法及标准,通过对过程指标的管理确保过程受控,通过对各过程管理的PDCA 循环,不断地持续改进质量管理水平,增强客户满意度,从而实现公司整体的质量目标。另外,公司主要产品还分别通过中国CCC、欧盟CE、美国CSA等质量安全认证以及欧盟RoHS产品认证。
此外,万和拥有行业一流的实验室,投资6000多万元,总面积2500平方米,共建有能效检测、声学振动分析、电气安全检测、环境模拟测试、工艺实验和寿命测试等6类共19套实验室,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实验室仪器和检测设备,可以满足万和全部产品开发及检测试验需要,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以及Kiwa Gastec颁发的CE认可实验室证书,能更有效地对产品品质进行检验检测并予以保障。
2007年6月,万和被中国航天基金会授予“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称号,万和成为燃气具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秉承“航天品质造产品”的精神,万和将具有中国航天特色的技术开发理念和“质量问题归零法则”引入到科研生产及质量管理中,企业的技术研发水平和质量管理水平得到提升。
结合全球推广节能减排技术及发展循环经济的大趋势,万和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家庭热水解决方案,并通过进一步扩大与房地产行业的深度合作,将高品质的产品提供给用户,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低碳生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