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雷泰红外测温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精彩开启

2012年8月23日,福禄克公司旗下子品牌“雷泰”在徐州海天假日酒店召开了“2012年雷泰红外测温技术交流会”。这是继7月5日雷泰在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的启幕之旅技术交流会后,全国巡展的第二站。

   “2012年雷泰红外测温技术会”以专业技术巡展的形式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召开,包括杭州、徐州、济南、武汉、长沙、广州、南京、郑州、宁波、重庆、沈阳、北京、上海等,旨在让最终用户更加全面地了解福禄克公司旗下雷泰红外测温仪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创造并加强与用户沟通的机会,倾听用户的具体需求,了解和回答用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帮助用户解决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期间,雷泰的技术专家和区域销售经理为与会来宾介绍了雷泰公司的红外测温技术和产品,以及相关的应用案例,现场展示的高品质红外测温产品得到了行业用户们的认可。在会后的问答时间,雷泰技术专家们一一解答客户们所关心的问题,同时也获得了客户们对雷泰品牌及产品的高度评价。会议结束后,依然有很多客户意犹未尽,继续与雷泰的技术专家们进行探讨,并期望雷泰为其即将进行的项目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活动,相关行业和地区的用户对雷泰红外测温产品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时也坚信致力于持续地创新和研发红外测温技术和产品的雷泰,将会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精准的红外测温仪,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预防故障、最终使客户改进他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为他们带来更多的竞争优势和附加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