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 Shanghai & CIHE今日盛大开幕,致力于推动南方供热市场的发展

精彩的同期活动带来最新行业资讯,增进业界交流
  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装泰格尔有限公司及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今日起至9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本届展会致力于推动南方供热市场的发展,将成为暖通行业颇受关注的焦点。
  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鸿波先生介绍道:“ISH Shanghai & CIHE的首次登场创下不俗成绩。本届展会共邀请到来自13个国家的140多家参展商,展会面积达8,000平方米,预计将有超过6,000名观众莅临参观。 ”
  华东及华中地区长期以来冬季没有集中供暖。随着政府对节能与能效发展的大力推动以及两大地区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冬季舒适采暖的意识正日益增强,新型采暖系统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庆新先生表示:“鉴于南方暖通市场的广阔前景,ISH Shanghai & CIHE将立足于此为海内外参展商挖掘更多的商机。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分户采暖即将在华东和华中地区普及,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一种象征。”
  精彩的同期活动带来最新行业资讯,增进业界交流
  本届展会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已于昨日举行,与会者也将组团亲临展会现场参观。论坛以“绿色城市,低碳生活”为主题,介绍热泵行业最新的政策和投资热点,分享热泵经典工程施工案例。此外,展会期间的其他同期活动还包括:
-中国燃气分户供暖市场发展战略研讨会(上海)(9月27日)
中国辐射供暖供冷技术委员会常务会议暨技术委员会成立会议(9月27日)
– 采暖科普讲堂(9月26至27日)
– 地面辐射采暖现场铺装大赛(9月26至27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