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山东国际供热供暖、锅炉及空调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同期举办2014年山东省热力协会理事(扩大)会议暨山东供热行业节能减排高峰论坛
主题展:地暖  燃油(气)锅炉及壁挂炉  热计量及配套产品  散热器  空调及空气源(地源)热泵 
时间:2014528-30       地点: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舜耕路28号)
主办单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山东省热力管理办公室
山东省城市燃气安全检查监督站
山东省热力协会
山东省燃气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

支持单位:住建部城建司

中国城镇供热协会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

济南市建设局

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

青岛市城市建设管理局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济南市水业集团

承办单位:  济南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济南金诺展览有限公司

大会官方网站:www.sd-nuantong.com
山东国际暖通空调展自1999年举办以来已历经15届,在这15年中,主办方一直秉承“持续稳健、专业化、高品质、高档次”的办展理念,不断创新和发展,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使得“HVAC SD”这一展会品牌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也得到了国内外暖通行业同仁的认可,拥有西门子、美的、克来门特、A.O.史密斯、丹佛斯、霍尼韦尔、阿法拉伐、APV、万和、庆东、阿里斯顿、华帝、硕人时代、海林、森德、圣春、荷德鲁美特、爱康、乔治•费歇尔、奥摩尔、朗斯德、英国亚思泵、南方泵等一大批长期参展的知名展商。15年来,我们邀请并积累的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已超过33万人,涉及各行业相关采购单位近20万家。呈现全系列产品,展示最前沿技术,全力以赴打造国际级暖通行业年度盛会,欢迎国内外广大厂商积极参展参观。
【展会回顾】
“2013第15届山东国际供热供暖、锅炉及空调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于2013年5月8-10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有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常务理事兼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付林先生、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守军先生、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燃热办主任李明先生发表了精彩讲话,展会期间举行了十几场高端论坛及推荐会,本届展会汇聚了行业内478家国内外知名展商,展出面积20000多平方米,展品涵盖城镇集中、区域、分户独立供热、采暖与空调、新风等系统的顶尖产品。并且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针对本届展会下发组团参观通知——组织山东省十七地市的行业管理部门、供热企业、市政部门和燃气公司前来参观;并邀请住建部城建司领导、中热协领导参加理事会议并参观展会。为期三天的展出期间共接待27810名观众参观登记,得到了参会企业、行业人士、专业媒体、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中国建设报、央视网、山东电视台等众多主流权威媒体也报道了本次展会的盛大召开!
【同期活动】
▲山东省热力协会(十七地市市政供热部门)理事扩大会议及换届大会
一、会议项目
1、省热力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打算;传达国家和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和行业技术政策。
2、高峰论坛—–专家讲座;大会交流发言:(1)主管部门或供热企业;(2)生产厂家“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设备”交流展示。
二、参加理事会议人员范围
1、省热力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十七地市热力管理部门的分管领导、有关负责同志和供热经营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国际、国内热力行业的技术设备研发、生产单位和供热经营企业的负责人;各供热计量表及相关设备的生产销售企业的负责人
2、邀请住建部城建司领导、中热协领导、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民政厅、省技监局、省消防局、各市、县住建委(住建局)、城市管理(市政、公用)局、有关行业主管局领导参加会议。
3、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举办专题讲座。
【参展范围】

●锅炉、壁挂炉产品和技术                        ●新风产品、空调通风系统与技术
●暖通自控产品和技术                            ●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水源热泵产品和技术
●热计量、热交换及配套件产品和技术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供热产品与技术
●采暖散热器及配套产品和技术                    ●泵、阀、管件产品与技术
●地暖、电采暖产品和技术
●新技术产品推介交流与研讨(除主办方安排行业研讨活动外,企业可申办技术讲座、产品技术推介交流与研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