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行业发展需要更多“男闺蜜”

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全民热衷“男闺蜜”。当下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的“男闺蜜”帮助女挚友找对象,而中国分户供暖行业的“男闺蜜”(优秀企业家们)则在响应“闺蜜”(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先生)号召,为共同推动中国分户供暖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_DSC6237_副本
4月18日,喜德瑞中国牵手优家联盟暨喜德瑞供暖学院顾问委员会成立会议在美丽的浙江湖州雷迪森大酒店隆重举办。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和优家联盟核心成员四川美景舒适家居总经理张华春、江苏科宁舒适家董事长王宇彤、武汉广华供暖总经理刘江、合肥擎天冷暖公司总经理程牧以及采暖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合肥保乐机电总经理徐明江、北京东方永捷董事长王海军、上海永乐楼宇执行董事王振江、湖南华成爱尚家总经理李长健,,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分会会长黄军,上海世进管材公司总经理林玉中,美国沃茨水工业集团亚太区总裁Elie Melhem,等优秀行业企业家代表,以及暖立方传媒总裁张克诚,暖立方传媒总经理杨荔等近30人出席会议。
_DSC6274_副本
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举行喜德瑞供暖学院顾问委员会成立仪式。2013年4月,为推动中国分户供暖行业发展,国际知名的家庭供暖及生活热水解决方案供应商喜德瑞集团精心打造喜德瑞供暖学院在ISHC展会上正式亮相,率先为供暖行业打造一个集软体、硬体、服务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及交流的平台。本次喜德瑞供暖学院成立顾问委员会,就是希望汇聚供暖行业优秀企业家智慧,共同推动行业人才培养,推动分户供暖行业可持续发展。
_DSC6353_副本
本次会议上,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先生向新当选的喜德瑞中国供暖学院顾问委员会成员代表四川美景舒适家居总经理张华春(同时当选喜德瑞供暖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江苏科宁舒适家董事长王宇彤、武汉广华供暖总经理刘江、合肥保乐机电总经理徐明江、北京东方永捷董事长王海军、上海永乐楼宇执行董事王振江、湖南华成爱尚家总经理李长健颁发了荣誉聘书。
_DSC6368_副本
据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先生介绍,此次被聘为喜德瑞供暖学院顾问委员会的人士都是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家,有着深厚的从业经验和雄厚的公司发展实力,对行业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满腔的激情。正是看到在谢新天先生的带领下,喜德瑞中国大力推动分户供暖行业发展,这些优秀企业家拥有充分的共鸣并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到行业人才培养以及推动行业发展的光荣使命中来。
“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对于朝气蓬勃的中国分户供暖行业而言,其长远发展离不开坚实的人力资源做保障。因此,分户供暖行业发展需要更多像谢新天先生和行业优秀企业家这样的“闺蜜”,奉献智慧,助推中国分户供暖行业健康成长!
接受聘书_副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