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 China & CIHE 2013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紧接ISH Shanghai & CIHE在上海的完美落幕,业内专业人士随即把目光聚焦于其姊妹展 —— ISH China & CIHE –  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作为亚洲最权威的暖通卫浴盛会,ISH China & CIHE 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于2013年4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规模从原先的5个馆增加到6个馆,总面积将扩增至80,000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随着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展品范围更加丰富多彩。除了暖通类的锅炉、 壁挂炉、地暖系统、热计量、散热器、换热器以及卫浴类的座便器、龙头、浴缸、淋浴房等产品之外,这次还新增了热泵及供热节能改造两大展区,为观众带来更多选择。展会预计将吸引近38,000名国内外观众莅临参观以及约900家展商参展,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绝佳的商贸及交流平台。
      眼下展会招商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截至11月,许多诸如丹佛斯、Heraeus等的老展商早已纷纷扩大展位面积,众多新展商也竞相慕名而来,其中包括多个在国际舞台日渐活跃的品牌,如:爱瑞雷格(法国)、克拉迪亚(奥地利)、赫斐尔(德国)、John Guest(英国)、瑰都啦咪(韩国)、MFB(意大利)、欧德瑞(美国)、百丽(德国)、瑞贝姆(意大利)、VIR(意大利)以及威文(荷兰)等。
      对于这次中国之行,来自韩国的知名暖通品牌瑰都啦咪非常有信心,其中国区总经理金炳坤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将韩国先进的取暖文化引入中国,公司经过十几年在中国市场的实践和应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了更安全、更省气的hi-fin系列容积式壁挂炉锅炉和更具备超强性价比的WORLD-阿尔法壁挂锅炉,希望借助ISH China & CIHE 2013这个专业的展会平台可以得到更好的展示和宣传。”
      热计量市场发展迅猛W3供热节能专馆隆重登场
      中国政府近年来一直十分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其中针对供热行业降低能源消耗的举措,当首推北方集中供热工作中的分户热计量改革。随着国家深入推广“热改”政策,广大热计量企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热潮。为了满足热计量企业更高的参展需求,ISH China & CIHE今年特别增设了W3供热节能专馆。
      就目前情况而言,已有超过80家热量表企业报名参展,其中贝特、柏诚、海林、天罡以及汇中等业界领先品牌将悉数盛装亮相。据统计,77%的参展商较上届展会增大了展台面积,目前的热计量展示总面积已达4,300平方米,较上年同期翻了一番。
      山东贝特智联表计有限公司今年产销规模急剧提升,业绩水平大幅提高,这次展位面积相比去年扩大了近两倍,公司总经理段明先生表示:“我们的市场份额正不断增长,因此需要一个更大的平台提升品牌形象,展示我们的技术和研发实力,这次我们带来了具有独立设计专利的新型超声波热量表和具有远程抄表功能的温控一体化系统,相信ISH China & CIHE定会为我们带来很多商机。”
      首次参展的北京硕人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热网监控等热计量产品和技术,总经理戴斌文先生对首度登场充满憧憬:“作为亚洲领先的暖通卫浴行业盛会,ISH China & CIHE将给我们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平台,我们期待通过这次盛会,能与更多的企业及业内人士达成更好的交流与合作。”
      整体卫浴将引领市场新潮流
      面对目前的全球经济挑战,很多卫浴企业积极寻找新途径开拓内需市场。相比以往专攻单一卫浴产品的营销策略,如今越来越多厂商转向提供一站式采购各类卫浴产品及配件的解决方案。通过这种模式厂商可抗御原材料成本不断上涨的压力,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消费方式。
      这种越来越流行的模式被称为『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它能使整个卫浴间的设计风格更统一,空间布局更紧凑,不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也引发了中国卫浴行业一次新的变革。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王巍先生表示:“华北地区的整体卫浴市场非常有潜力,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过去,华北地区的整体卫浴通常是和星级酒店、高档小区以及别墅相配套,而随着未来5年中国将建设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整体卫浴将走进越来越多老百姓的家里,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女士对ISH China & CIHE寄予厚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审美观念的提升,人们对浴室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整体卫浴以其奢华漂亮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并且已经成为各大品牌开拓市场、打造品牌形象的利器。作为亚洲领先的卫浴暖通展会,ISH China & CIHE为各大企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来树立品牌、抢占市场。”
      ISH China & CIHE展览会的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ISH -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每两年一届,将于2013年3月12至1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此外,第二届ISH Shanghai & CIHE—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3年9月25至27日联同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www.ishc-cihe.com或发送邮件至info@ishc-cih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