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信厅领导到博纳德调研

      前不久,河北省省长张庆伟视察博纳德,对公司的节能减排效应和综合社会效益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该产品非常好,适合在全省作重点推广。省长关于“在全省作重点推广”的决定是站在为提升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总体目标的前提下做出的。为积极落实省长指示精神,2012年11月26号,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王雅君,石家庄市工信局副局长徐东和石家庄市工信局副局长郄保平等领导同志在公司董事刘爱强、总经理李苏等人员的陪同下对博纳德展开调研,召开座谈会,为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王副厅长对博纳德的产品表示出了极大兴趣,对公司采用国际领先的地源热泵技术,产品倡导“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理念大为赞赏。
      在生产车间、试验检测中心,王副厅长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产品特点,对其节能减排效果和综合社会效益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全省大力推广;同时对公司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大为表扬,希望博纳德继续努力,建设成晋州新兴企业,打造成河北新亮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