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产品进入中国政府采购目录

2012年12月13-14日,博纳德地源热泵系列产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组的审核,在此期间审查组对公司的软件、硬件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博纳德地源热泵机组是利用地下浅层地热资源既能供热又能制冷的高效节能环保型空调系统,本次审查的节能产品能效比远远超过国家标准规定一级节能指标,即可实现能量从低温热源向高温热源的转移,实测能效比6.8,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博纳德地源热泵通过节能认证审核,是博纳德人长期坚持科技创新的结果,始终以以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为己任,积极为行业绿色节能做贡献。此次经过审核组老师的分析,将对公司日后工作进程有很大改进和提升,同时使博纳德地源热泵系列产品成为中国政府采购目录指定产品,查询地址为中国政府采购网——节能产品目录之热泵空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