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绿色建筑与暖通空调建筑设计研讨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中国正处于城市化发展的重要阶段,与自然环境资源的挑战也愈演愈烈。发展绿色建筑,集约利用资源,是推进建筑节能提高人居环境的必然选择。暖通空调是实现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重要环节,是绿色建筑在规划设计时首要考虑的主要因素,是房地产行业、建筑施工业、建筑设计院所必须关注的重要环节。
        为推进符合国家建筑节能政策的暖通空调技术产品在绿色建筑中的应用,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定于2013 年5 月17 日在北京新大都饭店举办“绿色建筑与暖通空调建筑设计研讨会”。研讨会旨在推进暖通空调在建筑节能领域的纵深发展,加强建筑设计师与暖通空调产学研合作创新技术的交流发展,促进绿色建筑设计与应用的创新实践。
        欢迎暖通空调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设计师、工程师、广大从业者及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暖通空调新技术新产品的广泛应用,推动绿色建筑设计与暖通空调产品的优化结合,逐步形成建筑领域暖通空调技术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发展路径,为发展绿色建筑、推进建筑节能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